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汉兰达强劲对手 东风日产楼兰将于9月上市

2011-08-21 00:39:30来源: 汽车在线
 在7月16日东风日产楼兰正式发布之后,众多媒体已经对该车进行了比较详细的试驾评测。国内消费者已经对该车有了初步印象,因此东风日产也即将把该车推向市场。
  
外观方面:楼兰的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885mm*1730mm,轴距为2825mm。比竞争对手丰田汉兰达更长。跨界的外观颠覆了传统大尺寸SUV留下的普通印象,楼兰的前大灯组纵向跨幅较大,自倒梯形中网向两边延伸,造型较为犀利凶狠。相比大灯,圆型的雾灯样式非常普通,但配合带有隔断性装饰的下进气口以及两侧由多线条勾勒出的雾灯框,就完全大变样,整体还是略显动感。
 
  内饰方面:楼兰的内饰设计似曾相识,楼兰同样诞生于日产D平台,和天籁一脉相承,在内饰设计上将豪华体现得淋漓尽致。车内,座椅的柔软度、包裹性、支撑点都恰到好处!
 
  动力方面:楼兰配备了一台VQ35发动机,虽然与天籁相同,但是日产针对楼兰的特性进行了重新调校。获得过多次十佳发动机称号的VQ35发动机名声在外,而搭载给楼兰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8kW,最大扭矩达到327Nm。这台发动机在日产楼兰身上显得十分均衡,虽然动力并不算是异常凶猛,但它随时都能让你感到加速的从容。

经销商推荐

东风日产博望专营店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558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645555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