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大方成:比亚迪S6到店 亮出“硬气”威风迎客

2011-08-22 17:26:3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近日,本站编辑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比亚迪新大方成4S店了解到,近期引爆中国车市、被誉为“中国版雷克萨斯RX350”的比亚迪首款SUV——S6已悄然登陆新疆,目前有黑、白、银三种颜色,经销商已专门为其辟出专区、开张迎客。喜欢这款SUV的朋友不妨到店一赏。
 
 
“硬气”威风迎客——比亚迪S6
S6的外形“硬气”十足,十分打眼,同时又能给人以平稳安全的感觉,这种张弛有度的感觉确与雷克萨斯RX350极为相似。S6体格“强健”,长4810mm,宽1855mm、高1680mm、轴距2720mm,其中长、轴距均超过RX350,给人更为大气的感觉,S6前脸下方配置了前护板,既起到实际防护作用,也使外观更加沉稳。



比亚迪S6采用蜂窝状前格栅加镀铬横条设计,配合鹰眼式前大灯和时尚的灯眉,相比RX350的直瀑式格栅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走访中不时有消费者走到S6旁边向工作人员打听价格和车源情况,可见光凭外形S6就足以聚集起一定的人气。
 
在内饰上,比亚迪S6采用了和RX350相同的上深下浅的经典配色,稳重的浅灰与米黄上下搭配,整体配色基调显得淡雅明快,给人庄重尊贵的感觉。在车辆配置上,S6除了搭载一键启动、三色显距倒车影像、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一些科技配置和全方位六安全气囊、ABS+EBD、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一些安全配置外,比亚迪S6还装载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和移动数字电视、多媒体DVD播放器、7英寸触摸数字屏等配置,这些都堪比顶级豪华车的配置,且8.98万起步的价格极具有“杀伤力”。
 
比亚迪S6 依靠时尚的外观、科技豪华配置和丰富的智能化电子配置聚集了非常高的人气,尽显科技魅力。目前上市尚未开始,比亚迪各4S店早已人头攒动,订销火爆。

经销商推荐

新疆新大方成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592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79999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