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圣达菲1.8AT版空降乌市 博望华泰接受预定

2011-08-22 19:01:55来源: 汽车在线
   华泰圣达菲自上市以来,就以其极高的性价比博得了国内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其整车造型源自于santafe古城的灵感,前脸充满张力,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具有很强的进攻感,圣达菲拥有独特的车身比例,前机器盖隆起的两侧线条从a柱顺畅的过渡到车尾,全面改进的后组合灯使背影更显干练。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15牛米。圣达菲宽大的座椅与较高的车身高度赋予了它宽大、舒适以及良好的视野。圣达菲拥有接近轿车般的舒适性,在城市中巡航游刃有余。底盘充满韧性,在通过颠簸路段时能过滤很多不适。方向盘的指向非常精确。
   现在华泰圣达菲再次重拳出击,推出1.8T自动档版本,扫清阻隔在消费者与圣达菲之间最后一道障碍。圣达菲1.8T自动挡版,不仅保留了圣达菲原有的动力强劲,驾乘感舒适等优点,更将操纵简化至极致。让消费者在路上只需专心体验圣达菲的优雅,而无需再费心如何操纵。让您在有圣达菲相伴的日子里,专心享受生活。新疆博望华泰汽车专营店现已接受预定,我们的销售代表会给您满意的答复。相信懂得享受生活的您,一定不会错过“他”or“她”。
详情请致电
0991-48255550991-3765555
城市展厅地址:南湖北路
841号(友好花园旁)
开发区
4S店地址: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亚北路126

经销商推荐

新疆博望现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亚大道126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765555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