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燃爆重庆夜 荣威演唱会High翻大礼堂

2011-08-23 15:30:45来源: 汽车在线
山城重庆是中国的四大火炉之一,果不其然,近日连续的高温天,让不少重庆本地人都感到有点吃不消。不过,就在8月13日夜,一场热度超过气温的演唱会,瞬间点燃了重庆人的夏夜激情,让整个大礼堂High到爆。这场让重庆人民大礼堂High到爆的演唱会,就是由上海汽车荣威品牌特别推出的“荣威和它的朋友们,荣威2011全时数字演唱会”。
 
明星倾情,观众high
演唱会现场,华语“乐坛教父”李宗盛,携手“实力唱将”品冠、“情歌王子”林志炫、“型男歌手”黄志玮,以及“永远的玉女”苏慧伦等深受80、70后车友喜爱的实力明星倾情演唱,并与场内数万粉丝形成声势浩大的现场互动。整个演唱会可谓是高潮迭起,异常火爆。《柠檬树》、《K歌之王》、《无可救药》、《蒙娜丽莎的眼泪》、《单身情歌》……一首首经典歌曲的音乐一经响起,现场的观众就会立即进入非常状态,个个High到爆。特别是当李宗盛大哥表演时,大礼堂立即成了一个超级KTV,而演唱会也随之进入大合唱阶段,现场气氛High到爆棚。
其实,演唱会上不仅有明星,也有我们车主。在明星表演的间隙,多位荣威车主也亲自登台亮相,献唱数首歌曲,给我们带来了别样的感觉。科技、品位、实现是荣威品牌的精髓,也是荣威车主内涵及修养的最好诠释。他们是一群主导社会主流认知的中坚力量的人,他们是一群乐于站在时尚与科技的前沿的人,他们也是一群积极、务实、有主见的人,一直都走在了汽车时尚的前沿。
另外,在演唱会中间,一向热衷公益的上海汽车特别进行了“荣威图书馆”民间组织以及“荣威朋友公益金”的宣传,呼吁身为社会中坚力量的荣威车主们拿出社会责任感,关爱下一代,奉献爱心。
 
500强企业,实力代表一切
从2004年至今,上海汽车已经7次荣登财富500强企业榜,并且排名不断提升,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汽车制造企业,而旗下荣威品牌也获得了长足的发展。从荣威750的备受瞩目,到荣威550的高速发展,再到荣威350的跨时代登场,可以说,上海汽车荣威已经奠定了国内自主汽车领域的龙头地位,无论从高端到低端都是领先全行业的优秀产品,得到消费者的追捧。而日前,刚刚上市的跨领域专业SUV 荣威W5,也再次证明了上海汽车荣威的企业实力。

为了回馈广大车主的支持,同时也是为了展现企业的实力,从2009年起,荣威550推出了大型多媒体数字演唱会。经过三年的时间,上海汽车荣威数字演唱会已经在消费者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也为今年的演唱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荣威汽车曾与娱乐界有过多次合作,而上海汽车荣威主办的大手笔演唱会,无论从活动规模、经费、参与人数等都创造了汽车界的新纪录。

荣威2011全时数字演唱会”从舞台规模、表演形式上延续了前两届的成功之处,占据数字音乐时尚之巅。其实音乐只是纽带,荣威的最终心愿是把感动每位听者的精彩瞬间铭刻于车,让每一个车主都能实现非同凡“享”、品位科技的生活体验。

经销商推荐

新疆骏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599号天汇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647550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