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新疆凯盛:首批订单近五千 508淡季新人王

2011-08-23 16:03:46来源: 汽车在线
从7月初上市截止目前,据不完全统计,东风标致508订单量已近5千左右,堪称淡季中的新人王。这个数字不仅基本进入主流阵营,对于首次进入B级市场的东风标致而言,也令人充满信心。
实际上,2011年的B级市场虽然被称为“欧系年度”,但对于508而言并不如表面上那样有利。无论是“老兵新传”的新迈腾,还是品牌口碑根深蒂固的帕萨特,都在一定程度上分散关注。日系车方面则属于“东方不亮西方亮”,天籁勇夺上半年销量冠军,操起扛鼎大旗,让日系萎顿的说法不攻自破。而韩系的索纳塔、K5同样野心不小。
市场乱局注定了东风标致征战B级市场的难度,而能够迅速成为热门选择,除了508的自身实力,耕耘七年的市场口碑也是最有力的依仗。
必须指出,售价20.97万的自动豪华版占据总订单数的40%,而顶配车型也达到30%。显而易见,比如前者,这个价位对于搭载了四区空调(后排独立空调)、前后排座椅电动调节、info—drive操作系统以及导航系统(内置陀螺仪,飞机导航专用)的车型而言,具有相当的亲和力,而顶配车型更增加抬头显示、前后排座椅加热、按摩记忆、甚至大灯清洗装置,而售价不过22.97万。可以说,豪华配置+价格火力是508迅速叩开市场的敲门砖,“高举低打”式的整合策略不仅极为有效,也让508显得十分厚道。
另一方面,东风标致七年来的耐心耕耘,让口碑建树也开始发酵。前不久,某专业媒体对各级车型防撞梁的抽查中,一不小心就使408令人大吃一惊,其前梁宽度、厚度几乎堪比B级水准,在隐藏部位如此用心,在这背后体现的是一个一线品牌的“高信用评级”。事实上从206到307、408,东风标致除了在造型、操控上打出风格之外,在安全工艺和整车锻造上更不肯有丝毫放松。而508首批订单用户中出现不少东风标致品牌的持有用户,可见口碑实力。
因此,拥有口碑托底的东风标致508完全可以放手厮杀,况且508本身的安全系数和锻造水准也非常卓越,不仅一体式激光焊接技术,使B级市场又出现了一个与帕萨特和迈腾平行的选择,1600兆帕的高强度钢材也属于行业标杆级。而在上市首月就取得开门红,508这位淡季中的新人王,似乎可以对B级诸强说一句“来者不惧”了。

经销商推荐

新疆凯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赛博特汽车城A区1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60307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