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有胆就来炫 斯柯达晶锐酷炫由我车贴大师赛火热招募中

2011-08-24 14:22:14来源: 汽车在线
对于个性张扬的年轻时尚一族们来说,“炫”代表了一种自信,一种毫不妥协的精神,一种不羁的气势。无论你是喜欢前卫的时装,还是充满热血Punk,亦或是自由自在的旅行,斯柯达晶锐充满欧风硬派的时尚外观就像前卫的时装,而无与伦比的操控性能则让你血脉喷张,自在舒适的空间让旅行变得轻松惬意。
如果你是斯柯达晶锐的粉丝,千万别错过此次“酷炫由我”晶锐车贴大师赛,在挥洒个性的同时赢取晶锐的购车优惠,与晶锐来个时尚亲密接触吧,在精品小车市场掀起一股酷炫风潮。新疆赛区目前已经开始了,有兴趣的斯柯达车迷可以来米东区斯柯达天汇申柯4S店参加店内车贴大赛活动,活动从8月8-26日,届时我们将举办车贴大赛决赛,评出前十名,一等奖还可获得斯柯达神秘大奖一份,奖品多多,快来参加吧!
活动细则:
展厅征集投票阶段:2011年8月8日——2011年8月26日
参赛步骤:
1、参赛者向展厅工作人员领取设计素材
2、参赛者现场完成车贴设计,放在活动区域展示,该作品开放投票。
投票方式:
每天到店车主车友(含参赛者)可获两张选票进行投票,参与投票者更有机会获赠晶锐购车优惠。
晶彩盛会(主题活动日):
2011年8月底(具体日期请洽询展厅人员)
展厅前十名获胜者受邀参加展厅评奖,现场决出一位“展厅车贴达人”,并获得斯柯达神秘大奖一份!
在线票选阶段:
2011年8月底——2011年9月底
“展厅车贴达人”作品将参加区域网络票选(8月底至9月初),产生区域前三名即“全国车贴大师”。六大区共18位“全国车贴大师”作品将公布在上海大众斯柯达官方网站,经过网络在线投票(9月中至9月底),决出前三名“全国车贴大师”,大师作品将被制成实物进行Fabia全国城市巡展。
此外,参与全国前三名车贴大师网络在线投票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由上海大众斯柯达提供的限量版精美礼品!
机会不容错过,欢迎广大车友踊跃参与!获奖名单将于2011年9月底公布在上海大众斯柯达官方网站
http://www.skoda.com.cn
此次斯柯达晶锐“酷炫由我”车贴大师赛,让众多个性张扬、不甘寂寞的年轻消费者找到了一个创意飞扬的平台,车贴成为展示他们与众不同的创意的最佳手段;小小的车贴,不仅是聚焦他人目光的工具,更是他们标榜个性的舞台。让每一个年轻的心充分展现属于自己的炫酷主张,做真实的自己,是晶锐的炫酷主张,更是对每一个年轻消费者时尚个性的认同。
咨询电话:0991-3305981
          0991-3309111
地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2号(天汇汽车城)

经销商推荐

新疆天汇申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2号(天汇汽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51188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