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8月20日东风风神S30周末团购促销活动圆满结束

2011-08-25 12:26:14来源: 汽车在线
8月20日,东风风神新疆翼辰专营店举行了一场东风风神S30团购促销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据专营店工作人员统计,活动当天共计交付订单14台,全额当场提车6台,创下了风神专营店店头促销活动成交车辆新记录。
团购活动当天,专营店喜迎参加团购的成员,并准备好了试驾车H30 CROSS

专营店销售顾问列队迎接客户的到来,享受贵宾礼遇。
 

此次团购活动专营店让利政策
1、当天购车订车S30、H30享8000元现金优惠,H30 CROSS享6000元现金优惠,所有车型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2、赠送东风风神原厂太阳膜
3、赠送300元油卡
4、赠送一次常规保养,由原先2次免费保养变成3次。
5、当天购买其他车用精品,均享最低折扣优惠!
销售顾问正在认真详细的给客户介绍本次活动促销政策,这两位客户是准备购买风神H30 CROSS作为员工上下班的工作车,现在这样的老板不多见了啊

 
客户驾驶试驾车上路
    风神S30的核心技术源自于雪铁龙的爱丽舍,良好的底盘技术和成熟的发动机让S30不输于同级别对手,起码在硬件上S30是有实力的!而且比爱丽舍还要有进步的是S30后悬挂为独立的,在操控和舒适性上高于半独立。而后轮随动转向技术直到现在仍然被证明是优异的,PSA1.6高效发动机虽然最大功率数据并不迷人,但是相比那些数据党发动机,它的动力还是很高效的。风神S30整车做工精细,发动机引擎盖、四个车门、后备厢的接缝都很小,这说明在公差控制上东风还是很有水平的。

经销商推荐

东风风神新疆翼辰专营店
经销商地址:赛博特汽车城A02-2-01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2282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