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新疆长信:凯美瑞 长跑冠军才是真冠军

2011-08-25 14:06:58来源: 汽车在线
 一个风靡全球的汽车传奇,一个令人瞩目的车界王者。回顾凯美瑞上市至今所走过的路,只能用“奇迹”二字来形容。上市5年累计销量接近80万台,始终位居中高级车细分市场前列,并赢得了长跑冠军、速度冠军、科技冠军、保值冠军的美誉,可谓当之无愧的“全能冠军”。

  5年前,中高级车诸侯争霸,群雄混战。曾经有人预言:中高级车只有诸侯,没有王者,这个局面迅速被誉为中高级车常青树的凯美瑞所打破。回顾凯美瑞上市至今所走过的路,只能用“奇迹”二字来形容。

  长跑冠军“一飞冲天”

  2006年6月17日,广州丰田CAMRY凯美瑞全国正式上市,在广州白云机场,一架喷绘“CAMRY凯美瑞”图案的大型波音777“凯美瑞号”飞机,当日完成了从广州至北京的首次航行,丰田的良好口碑也使凯美瑞“一飞冲天
”。

  上市伊始,凯美瑞即不负众望,半年产销超过6.1万辆,2006年12月,凯美瑞夺得首个中高级车月销量冠军。打破雅阁在中高级车市“一家独大”的局面,“冠军”潜力初露锋芒。随后,凯美瑞开始全面发力,销量势如破竹。5年来,凯美瑞持续热销,创造了27个月销量冠军的奇迹,始终高居三甲。截至目前,凯美瑞单代车型累计销量近80万台造就了“单代车型销量冠军”的美誉,是当之无愧的长跑冠军。

  “长跑冠军才是真正的冠军,凯美瑞就是要在车市长跑中胜出!”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一语道出了凯美瑞的竞争哲学。

  速度冠军难以撼动

  从2006年6月开始,凯美瑞先后跨越了10万台、20万台、30万台几个销量巅峰后,于2009年10月突破50万台大关。从而成为以40个月的最短时间晋升国内50万军团的第三款中高级车。这是整个汽车行业中历时最短达到50万产销的单一车型,刷新了国内车市纪录。

  2010年,处在产品最成熟时期的凯美瑞,继续蝉联市场销量和上牌量冠军,在年底成功突破产销70万台大关,再次强势刷新中高级车市场新纪录。

  进入2011年,面对竞争对手的咄咄逼近,凯美瑞依然保持了旺盛的战斗力。7月,凯美瑞以15902台的成绩,夺得月销售量冠军,朝着产销80万台大关快速迈进。

  5年来,近80万车主的忠诚撑起了“凯美瑞速度”,助力凯美瑞不断跨越巅峰,书写中国车市传奇,成就中高级车市场上难以撼动的速度冠军。

  科技冠军引领潮流

  凯美瑞之所以上市5年来仍保持强悍的市场生命力,成为车市的“定海神针”,正是因为它一直通过科技创新引领中高级车市的发展。

  上市首年,凯美瑞在整个中高级车市一石激起千层浪,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上公认的价值标杆车型。2009年3月,凯美瑞完成首次改款,“五大革新”再次刷新国内中高级轿车的价值标准,无论是倒车影像系统,智能钥匙、一键启动,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GOA吸能车身,都使凯美瑞的产品价值领先同级车“一个身位”。5月,广汽丰田在高端凯美瑞车型上导入了丰田全球划时代的最新技术G-BOOK智能副驾,并在2010年3月导入全部主销车型,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体验高科技、智能化汽车生活的机会。2010年4月12日,凯美瑞混合动力在广汽丰田下线同样引领着中高级轿车低碳环保潮流。

  5年来,凯美瑞始终朝着更安全、更豪华、科技含量更高的方向迈进,其技术含量为同级车翘楚,在行业未来发展中担当着引领者的角色。

  保值冠军创口碑

  凯美瑞被誉为中高级车市场的“全能冠军”,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其超高保值率在同级车中的冠军地位。丰易达凯美瑞车主直言不讳地表示,购买凯美瑞就是看到它超强的保值率。据了解,凯美瑞车型三年的保值率超过78%,在同级别车型中高居前列。在保值率方面,凯美瑞更是展现了独到的优势。

  根据全球最大的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近日公布报告,2010年丰田汽车再次夺得全球范围内排名第一。出自其旗下的凯美瑞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是有口皆碑,从2006年上市以来多次荣登重要奖项冠军宝座。据各大调查显示,各车型品牌价值排行中,凯美瑞已经拥有了很高的消费者品牌信赖度和忠诚度,其在品质及服务口碑中日积月累所沉淀的力量,已经成为消费者眼中不可替代的品牌力。

  无独有偶,日前发布的“2010年度中国汽车品质总评榜”中广汽丰田品牌和凯美瑞分别获得“质量可靠品牌”奖和“品质杰出中高级车”奖。国家级权威机构对广汽丰田品牌及凯美瑞产品品质的大力肯定,刚好与凯美瑞在中国近5年来的优异表现遥相呼应。

经销商推荐

广汽丰田长信迎宾店
经销商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迎宾路481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781088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