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天汇申柯:最低日付仅2.2元 斯柯达晶锐0利率信贷受追捧

2011-08-26 11:52:33来源: 汽车在线
新华信和腾讯汽车网近期联合推出的调查显示,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贷款购车已经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利息更是影响消费者是否选择贷款购车的重要因素。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在当下的加息时代,汽车厂家推出的0利率信贷活动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比如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晶锐0利率信贷就深受消费者追捧。销售数据显示,高端硬派小车晶锐7月份的终端销量超过4000辆,同比增长18%,充分显示了0利率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加息时代  0利率购车最划算
在斯柯达4S店,记者遇到了正在提车的罗小姐,她选定的是晶锐1.6L手自一体晶灵版。谈及淡季购车的理由,在银行工作的罗小姐可谓是深谙理财之道。“在了解晶锐0利率信贷政策后我是马上就下订单了.身边好几个朋友开晶锐,都向我推荐这车。对晶锐我本来就挺心动的,空间大,做工精致,操控好,安全性能上尤其出色,性价比在精品小车中绝对没得说。”她说,“我选择了晶锐的2年0利率信贷方案,期间无需承担任何利息.即使银行加息,也让我完全没有后顾之忧.而且首付只有30%,相比全款购车的大额资金占用,节省下来的资金还能用于股票、基金等理财产品的投资,特别划算”。
记者从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处获悉,自从晶锐消费信贷政策实施以来,不少购买晶锐的消费者都选择了0利率的消费信贷业务。据了解,除罗小姐选择的“2年0利率”方案外,上海大众斯柯达针对不同消费能力和消费水平的客户推出了包括“1年0利率”、“ 半付半贷0利率、“3年低利率”以及“333活动”等多种信贷方案供选择。此外,该经销商负责人表示,办理晶锐贴息贷款购车的消费者仅需提供个人收入证明和最近半年的银行流水账单,审批合格即可办理,大大简化了银行贷款所需的冗长繁琐流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最低日付仅2.2   提前享受精彩车生活
在晶锐0利率信贷的帮助下,在政府部门工作的小张已经提到享受到高品质的有车生活,不仅免去了上班高峰挤公交地铁的痛苦,每月66元、日付仅2元的还款额更让压力全无,丝毫不影响生活品质.
小张对记者表示,大学毕业已经工作三年了,汽车一直是自己梦想拥有的东西,每天上下班拥挤不堪的状况更让他迫切想买一辆车,之前也考虑过贷款购车,但高昂的利息让精打细算的他闻之却步。“我对汽车的品质很看重,不是满足代步要求就可以。在我看来,就算买辆小车,它是我的移动之家,对它来说空间、动力、安全、舒适一个也不能少。满足我全部要求和期望的晶锐早就让我爱不释手了,晶锐推出0利率信贷后我就马上将冲动变成了行动。”小张乐呵呵的说,“我选择‘半付半贷0利率’购买了晶锐1.4L手动晶致版,首付不到4万块钱,每月还款只要66元,相当于一天只要还2块多,在第12个月支付剩余3万多的尾款就可以。”
如今晶锐已经成为小张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帮手和好伙伴.除了每天接送女朋友一起上下班外,再也不用为上下班的拥挤而犯愁,周末小张还会和朋友一起自驾出行,“有了车之后真正感受到生活的半径扩大了,生活更方便,乐趣也多了很多”。据小张介绍,身边已经好几个朋友在他的带领和推荐下购买了晶锐。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贷款购车已经受到越来越人的认可.八成的受访者接受用贷款的方式购车。正如新华信的联合调查显示,真正的无息贷款是最能打动消费者的营销模式.对于现在的年轻一族来说,资金并不充裕的情况下购买一辆车肯定要精打细算,而斯柯达晶锐零利率贷款购车不仅让众多的年轻人提前实现自己的有车梦想,而且节省了利息支出。对年轻人来说,这是一种最切实际的选择,只要积极努力、奋勇拼搏,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
 
上海大众斯柯达 销售服务到申柯
米东天汇申柯4S店诚邀您来店赏车、试驾、购车!

经销商推荐

新疆天汇申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2号(天汇汽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51188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