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海马骑士大升级:5速手自一体+定速巡航

2011-08-26 13:56:41来源: 汽车在线
 近日,海马骑士自动挡车型在“探访黄河精神 见证中华复兴”万里走黄河大型自驾考察采访活动西安新闻发布会上现身,这是海马骑士自动挡首次在公众面前展现真容。
海马骑士定位为中高级SUV,主要面向都市精英人群。因此,其自动挡版本一直备受关注。从本次现身的车型来看,海马骑士自动挡车型配备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骑士自动挡变速杆设计得很有档次感
对于定位中高级的车型来说,自动挡车型将直接影响产品的整体形象。而在自动挡车型上,变速箱又是影响用户印象的重要环节。在海马骑士自动挡版本上,我们欣慰地看到了很有合资风范的变速箱。
变速杆侧面的锁定按钮经过镀铬处理,很有金属光泽,更难得的是根据手指按压方向设计了拇指位置,并采取凹面设计,非常人性化。变速杆顶的真皮处理,在改善手感的同时起到了防滑的作用;底部真皮包裹不但能够隔绝灰尘和细小杂物,也避免了一般布制包裹长期使用后容易破损的情况。变速箱整体造工比较精细,接口缝隙小而均因,既体现了海马汽车的生产工艺,也说明了海马汽车对于这款车型的重视。
在不点火的情况下尝试挂档,骑士自动挡配备的这款变速箱也是表现良好。变速杆定位精确,挂档时的阻力、行程也适中,感觉很轻便,5个变速档位也将让动力输出更加平顺合理,相信实际使用时也能为驾驶员提供不错的手感。同时,这款5前速变速箱还配备了模拟手动换挡功能,相信在急加速、变线超车的时候,将会给驾驶者带来更直接、更迅速的动力响应。
同时,笔者在拍摄骑士自动挡内饰的时候,还发现了更多的惊喜——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疑似定速巡航系统的功能按键。
定速巡航系统最早出现在凯迪拉克系列车型上,至今仍是主要出现在中高级车型上的配置。海马骑士推出自动挡版本后,无疑解放了踩离合踏板的左脚,而定速巡航的加入,可以说让驾驶员的右脚也得到了解放。在长途驾驶的过程中,双脚的解放将大大减轻疲劳。而集成在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钮让定速巡航系统的使用更简便,也更安全。此外,作为经常用作长途行驶的SUV车型,定速巡航功能的加入更避免了不必要的速度变化,无疑将令本来油耗表现已经相当理想的骑士再上层楼。作为“万里走黄河”活动指定用车,海马骑士自动挡的定速巡航系统必将是本次活动团队成员最喜爱的功能之一。此外,笔者还从厂家层面了解到,定速巡航系统有望在骑士的自动挡车型上实现标配。
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加上定速巡航功能,这些原本多出现在20万或以上的中高级轿车上的配置,现在集于骑士自动挡之一身,无疑令骑士的竞争力产生了质的飞跃,同时这也体现了海马汽车对这款旗舰车型的高度重视。有理由相信,海马骑士自动挡将会成为骑士攻城掠寨的又一利器,令海马骑士在自主中高端SUV市场的领军者地位更为巩固。
销售地址:乌市南湖北路802号 友好汽车城 海马汽车新疆锦菱4S店
乌市赛博特汽车城圆展厅3号门海马展位
乌市大湾海马汽车城市展示店
销售热线:0991-4622111 4606337
售后专线:0991-4666219 4623222 4666220

经销商推荐

新疆锦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802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622111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