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新疆永泰祥:小车大安全 RIO锐欧安全性能解析

2011-08-27 11:40:56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的安全性能是我们在选择座驾时的关键指标,而在一般印象里,越是高大的形象越能给人以安全感,很多女士在选择配偶时就以高大威猛为标准,可以在对方坚实的臂弯下小鸟依人。RIO锐欧乍一看,确实不是传统意义的“大个子”,但是如果你去了解他,就能体会到小型车原来也可以搭配大安全。

  RIO锐欧是起亚汽车历经37个月研发而成的精品车型,甫一推出便牢牢占据了一定的小型车市场份额,产品质量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东风悦达起亚始终致力于研发高品质轿车,锐欧也很好的继承了家族的优秀特质。除了在动力方面表现出色之外,RIO锐欧的安全性能也堪称同级车的典范。不仅在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测试中取得正面撞击五星认证、侧面撞击四星认证的优异成绩;还在公认最为严格的E-NCAP撞击测试中,取得了四星认证的出色成绩。
  对于行业标准来说,RIO锐欧是一个成绩斐然的挑战者;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RIO锐欧更是一个保驾护航的安全卫士。在主被动安全系统中,RIO锐欧分别采用了高针对性的安全设置。ABS &EBD能防止车轮锁死,提高制动效能,在汽车制动过程中仍能自由转向,且大大增强了制动时的方向稳定性。加上倒车雷达,进一步确保了全方位的安全预设。同时,RIO锐欧原配的铝合金轮圈和全尺寸备胎,在提升整体运动感的同时有效地增强了抓地能力。另外如吸能式保险杠,在面对突如其来的危险时,可将行人危险降到更低的程度;其他的像冲撞自动解锁、儿童安全锁等设置,也可以看出,厂家在安全方面的考虑确实是十分周到。
  虽然汽车的安全性能在不断提高,出行有了更多的保障,但是应该提醒的是,我们不能因为有所凭恃而忽视交通安全,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才是远离危险的最佳途径。

经销商推荐

新疆永泰祥车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喀什西路756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1300967129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