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斯柯达今年前七个月的销量远超行业平均增速

2011-08-28 18:31:26来源: 汽车在线
受国家政策调整、购置税优惠政策退出、日本地震产业连锁反应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中国汽车市场在持续了两年的高速增长后,转呈低缓走势,上半年同比仅微增3.35%。在持续低迷的市场背景下,上海大众斯柯达凭借持续的、稳健的全方位增长,成为中国低迷车市里的一颗耀眼新星。继6月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之后,上海大众斯柯达今年前七个月的销量远超行业平均增速,实现销售115599辆,同比增长17.1%。其中,旗舰车型昊锐延续今年以来的良好市场发展势头,17月累计销量26637辆,同比增长23%;明锐7月继续保持近万销量,稳居高端A级车市前三甲;晶锐7月销售4006辆,同比增长18%,在高端A0家轿市场备受追捧。
上海大众斯柯达高速的发展令人惊叹。“在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史上,还没有哪一个企业像上海大众斯柯达这样,在呱呱坠地不久就在产品、服务等方面都树立了行业标杆地位”,有业内人士如此评价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成绩。经过4年多的市场磨砺,凭借在产品与服务的过人实力,上海大众斯柯达已经成长为中国汽车工业最具活力的生力军之一,被称为国内最具成长性的合资汽车品牌。
强大产品实力构建非凡竞争力
产品力是真正考验一个企业和品牌,尤其是生产高技术含量产品的车企在市场中生存和竞争的最根本因素,是企业和品牌的品牌根基。上海大众斯柯达始终坚持以消费者的需求为依据导入产品,引入全球的最新产品和最领先技术,产品阵容日臻完善和强大。
自进入中国之初,斯柯达就开始针对中国的市场进行消费与技术性的定位,逐步完善和丰富自己的产品线。2007年斯柯达首款车型明锐正式上市并大获成功,2008年硬派欧风小车晶锐精彩上市,2009年旗舰车型昊锐正式登场;2010年,革新升级的新明锐、全新环保系列车型明锐GreenLine、高性能都市轿跑车明锐RS、高端B级环保车型昊锐1.4TSI车型以及性价比优势突出的硬派欧风小车2011款晶锐再次丰富和完善了斯柯达在中国的产品阵容。进入中国三年时间,上海大众斯柯达就完成了在华产品架构,实现了对 A0级、A级、B级市场的全面覆盖,充分满足消费者升级增购、换购需求。各车型凭借强大的产品力成长为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构筑起最具竞争力的产品矩阵。可以说,上海大众斯柯达车型的导入充满前瞻性,顺应中国车市发展节奏,非凡的产品力组成强大的体系竞争力,这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销量接连告捷的基础。
在品质上,在精湛的德系制造工艺和上海大众一流的技术水平支持下,诸如激光焊接、空腔注蜡、模块化装配、德国KUKA机器人装配等等一系列最尖端的造车技术都应用到了上海大众斯柯达三款产品的制造过程中。通过对工艺的创新、工序的严格把控以及对细节孜孜不倦的追求,人性化的设计、杰出的空间工程和卓越的品质成为斯柯达每一款车型的共同特质。空间方面,硬派时尚的晶锐拥有A0级最宽敞的头部空间;动感又不失沉稳的明锐,其宽裕的空间在同级车型中遥遥领先,独特的三厢五门掀背式车身带来的大开口设计和载物的便利性备受家庭用户的青睐;大气优雅的昊锐,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丝毫不逊色于那些超长轴距的竞争对手,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的设计实用性令人折服。
在技术上,上海大众斯柯达将科技作为打造卓越产品力的基石,是十足的“技术派”,旗下车型都是细分市场技术领先的代表者。比如明锐是中国首款搭载大众全球领先1.8TSI发动机的车型,大众全球领先的TSIDSG的黄金动力总成使明锐在动力操控上称霸A级车市;晶锐是除同门兄弟POLO外唯一搭载顶级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A0级小车;昊锐全系搭载大众集团全球领先的TSI发动机,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太阳能天窗都是首次出现在中高级车型的配置清单上;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日常行车安全问题方面,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再加上激光焊接工艺打造的高强度车身,令上海大众斯柯达成为了中国首个全系C-NCAP五星安全车型家族。无论是堪称A级车的技术标杆斯柯达明锐,还是硬派时尚的高端A0级车晶锐,还是被称为“全能B级车”的旗舰车型昊锐,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每一款产品都凝聚着技术和科技的魅力。
均衡卓越的综合产品品质,使斯柯达旗下三款车型在细分市场备受关注,成为消费者追捧的精品车型,市场表现也十分亮眼。比如斯柯达昊锐累计销量超过7万辆、前7个月同比增长23%,在高端B级车市备受瞩目;高端A级车明锐以月均销量过万、累计销量超过34万辆的佳绩跻身高端A级车前列;高端A0级车晶锐累计销量超9万辆,上市以来一直稳居高端A0级车销量前三甲。上海大众斯柯达“后来居上”的特质显露无疑。
Human Touch真心呵护   打造中国汽车服务品牌NO.1
随着国内汽车行业充分竞争时代的来临,切合消费者利益的服务承诺和便利周到的服务措施,成为各车企赢得车主芳心的新杀手锏。作为中国成长最快的合资汽车品牌之一,上海大众斯柯达在成立之初,就带来了Human Touch“从关心车到关心人”的全方位贴心服务理念,对品牌所代表的内涵和价值有着清晰地认识,矢志打造中国NO.1的服务品牌。
秉承Human Touch “从关心车到关心人”的全方位贴心服务理念,上海大众斯柯达不断完善渠道建设,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近距离地体验到了斯柯达的魅力,使客户在尊贵享受和贴心服务中提升了对斯柯达的认同。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通过对整个销售与售后流程获得全面优化,进一步增加了更多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方案,加上机场客户服务中心等众多极具附加值的延伸服务,斯柯达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不断提升。其网络建设也持续深入推进,在强化网络能力、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网络布局开始进一步强化对二三线城市的覆盖,走近更多的消费者。
上海大众斯柯达更全面强调以用户生活轨迹为出发点,为用户发现和解决各种人、车、生活、中的各种问题。今年3月,上海大众斯柯达成为国内第一家在机场开设客户服务中心的非豪华汽车品牌,为城市族群带来“出行”和“车辆维修保养”两不误的贴心服务。在位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东北侧的斯柯达机场服务中心,斯柯达车主不仅能享受到休闲娱乐、无线上网、航班信息播报、自助办理登机牌等贴心便捷的机场服务,而且还能享受送机的贵宾服务,斯柯达全程提供工作人员陪同并协助办理相关手续。上海大众斯柯达北京机场客户服务中心还特别设置了车辆服务区,斯柯达车主在这里能享受免费洗车,加入斯柯达车友汇的车主更拥有免费限时泊车的权利。最令车主动心的莫过于车辆交接维保服务,斯柯达车友汇会员在机场服务中心可将车辆转交给指定经销商,在车主外出期间按照车主要求对车辆进行相关维保服务,完成后再将车辆送至机场服务中心,处处彰显出斯柯达“Human Touch真心呵护”的服务理念。
在高标准的服务理念下,上海大众斯柯达精湛的德系品质工艺和精益求精的产品制造理念也贯彻到了渠道服务建设中来。在引入Human Touch360°人性化服务理念的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围绕顾客关怀,进行了一般业务、钣喷品质、钣喷业务标准化等方面的改善,通过导入斯柯达全球售后服务管理体系,确保在任何地方、任何项目操作上,都能为顾客提供符合斯柯达最新全球标准的服务。在品质管理方面,上海大众斯柯达各渠道经销商纷纷成立了一次修复小组,提高了一次性修复率并保证准时交车,以此确保服务品质和顾客满意度。
除了内部流程和品质管理的完善,上海大众斯柯达还在全国经销商店先后开展了服务节、爱车课堂等一系列顾客互动活动。这不仅让顾客亲身体验上海大众斯柯达的产品和服务,也能借此深入了解顾客的需求与喜好,切实提升销售店的整体服务水平。
积极倾听顾客的声音,让顾客感受到上海大众斯柯达Human Touch服务与日俱进的改善,打造中国汽车“服务品牌NO.1”,已经成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及所有服务渠道商的共识。服务的持续改善,也为上海大众斯柯达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其连续4年荣膺业内权威的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并获得2010J.D.Power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非豪华品牌第一名。
总结: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后起之秀,上海大众斯柯达凭借持续的、稳健的全方位增长,成为中国低迷车市里的一颗耀眼新星。业内专业人士评析,一手抓产品,一手抓服务,是上海大众斯柯达接连告捷的根本所在。而随着未来更多优秀产品的密集导入,渠道服务的升级以及品牌价值的进一步确立,依靠产品和服务双轮驱动,上海大众斯柯达必将迎来更多的辉煌。
上海大众斯柯达 销售服务到申柯
米东天汇申柯4S店诚邀您来店赏车、试驾、购车!

经销商推荐

新疆天汇申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2号(天汇汽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51188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