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新疆锦菱:超级娱记大学堂活动圆满结束

2011-08-28 18:56:58来源: 汽车在线
 近日,海马丘比特超级娱记大学堂分别在广州、重庆、北京三地火热开讲。国内知名大腕娱记作为讲师,在课堂中尽诉娱乐圈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将做娱记的各种秘招倾囊相授,教你如何在最短时间内成为一名拥有敏锐新闻触角的娱乐记者。
而到场的学员借此机会,通过讲师授课—经验分享—现场互动等环节,学习到大量作为“娱记”的职业技巧。几乎所有学员都表示,这样类型的互动活动非常有新意,非常好玩,能够充分满足他们对于娱乐圈、娱记这样神秘而精彩的行业的了解欲望。不少学员都有意犹未尽的感觉,纷纷提出希望能够再举办第二、第三期培训班活动。
      
讲师动情演绎
“当好娱记的第一步,要找辆灵活、能‘装’的好车隐匿自己,成为自己的亲密战友。像大家身后的丘比特……”讲师在课堂中结合以往的工作经验,现场讲述如何用“车”追踪到第一手热辣新闻,其中,大赞丘比特的运动性能与高性价比。
 
学员专心致致
作为现场最重要的娱记实习作业的主要对象,丘比特成为了现场的焦点。而在北京的拍摄现场,丘比特更是携海马汽车旗下一众车型在该剧中闪亮登场,在戏中多处推动男女主角故事的进展,成为与女主角李小璐一样,的“实力派”明星。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课堂中获益良多,并积极参与互动游戏。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后,各站评选出的优秀学员,更是蓄势待发,准备体验“娱记”的真实生活----免费上京参与《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剧组探班,一同见证丘比特与李小璐、宋丹丹等众明星同台飙戏。
在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和旁边的丘比特互动起来,积极取材,冲击北京探班机会。 
被誉为“时尚人生第一车”的海马丘比特,致力于为年轻消费群打造时尚化、个性化的高性价比座驾,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此次海马丘比特首次试水娱乐营销,便摆脱了单纯的生硬的广告式的生搬硬套,力图让消费者在情节的趣味中感受产品的优势,从而对丘比特产生情感上的喜爱和品牌上的认同。而本次“丘比特超级娱记大学堂”活动的圆满成功,无疑让更多消费者亲身感受到海马丘比特这一品牌内涵。

经销商推荐

新疆锦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802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622111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