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新疆申新:新途安——每个家庭的“黄金罗盘”

2011-08-28 19:07:21来源: 汽车在线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款梦想车型,这也令家庭选车产生了种种对立意见。不过,当手捧德国《汽车画报》金方向盘大奖的新途安登陆中国市场后,其继承了精湛的德国工艺,并有效结合中国家庭用车需求的崭新姿态,征服了各方消费者的心。无论是中意大气还是内敛、从众抑或创新、稳重或是进取,上海大众新途安的全面表现可谓是每个家庭的黄金罗盘
黄金空间调配
注重空间是上海大众途安历来的特色,此次上海大众新途安在空间上可以说真正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曾有不少MPV消费者对其车内空间、载客空间和储物空间的组合效果产生一定的疑虑,上海大众新途安在空间设置上灵活多变,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DIY排列组合以延展或缩小乘坐空间。
新途安第三排座椅为选装配置,消费者可根据家庭或者个人需要选择最佳的座驾方案,充分迎合个性化的需求。在日常生活中,车主们无需借助任何外在工具,仅需通过二、三排座椅的简单折叠、移动或者拆除,就可以轻松实现27人乘坐的空间转换。
这样的操作方式令消费者的主动性得以增强,仿佛亲身参与到了车内空间设计中。新途安给了我很多惊喜,尤其是自主调配后排空间,很喜欢。一位消费者如是说。同样的方式亦可实现行李箱容量620L1900L的转换,而上海大众新途安更特别提供了收卷式行李盖的设计,为行李箱提供了一个隐蔽的空间,满足了现代人对个人隐私的需求。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可以在一部车中实现办公、日常使用、家庭出游的转换,实用、方便、迅捷。
黄金安全保证
中国人讲究一家团圆,幸福美满,出行安全对每个人而言都是最伤不起的问题。越来越多家庭在购车时,选择将安全性能作为考量的首要因素,将安全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作为家用MPV的标杆,上海大众新途安的安全系数也有相当保证。
除了德国大陆最新版ESP电子稳定系统、DSR驾驶员转向提示、NBW紧急制动提示等智能前瞻的安全保障之外,上海大众新途安同时具备高水准的德系被动安全,从三点式先进安全带到WOKS安全头枕,周全考虑到每一个安全细节。对家庭用户而言,新途安高标准、人性化的安全设计,令周末出游有了安全保障,轻轻松松享受生活的乐趣。
大人围绕孩子打转或许是中国家庭的特色,因此上海大众新途安的各种儿童安全保护配置也更加符合家用需求。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后排安全带KISI功能给儿童在行车过程中的安全形成了双保险,防止安全带松懈。套用我们常说的一句话我总算放一百个心了!
黄金省油配置
对于中国老百姓来说,物价飞涨的压力一年胜似一年,有车一族所面对的燃油支出更是一笔大开销。坚持履行环保责任的上海大众汽车,充分考虑到家庭消费者追求经济实惠的想法,为新途安配备了大众汽车集团领先的“TSI+DSG”技术,能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兼顾经济油耗。
新途安所配备的1.4TSI发动机采用缸内高压直喷技术,装备与发动机同寿命设计的6孔喷油嘴,燃油直接喷入缸内,实现充分均质燃烧,让每一滴油都用得其所,从而显著降低燃油消耗,配合涡轮增压,与同排量发动机相比,节油10%左右,充分展现了其低碳环保的优势。与TSI发动机配合无间的是划时代的DSG 双离合七速变速箱,该系统有效消除了扭矩中断,让发动机始终处于最佳的工作状态,可以明显降低不必要的燃油消耗。此外,E-Gas电子节气门、流量随动调节燃油系统也让省油变得更加可控。
 
“黄金罗盘”是能够正确引导未来之路的指针,是抵达目的地的安全保障。在中国人对和谐美满家庭生活的追求过程中,集高安全、低油耗和灵活可调空间的上海大众新途安会是每一个家庭理想的“黄金罗盘”,并成为一家人共享沿途风景,到达梦想彼岸的最佳伙伴。

经销商推荐

广汇新疆天汇申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亚北路134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766966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