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新大方成:店内直击比亚迪S6 空间宽敞、配置给力

2011-08-29 13:43:39来源: 汽车在线
定位中高端城市多功能SUV比亚迪S6近期颇受西北地区消费者关注,笔者日前在走访4S店时看到,到店看车的顾客络绎不绝,很多车友都对这款新车赞不绝口,另外,店里的服务也让人非常舒服。笔者也有幸体验到这款新车和享受到了优质的服务,下面为大家分享自已对这款车的一些感受,给对S6感兴趣的消费者一个参考。
外观:时尚硬朗
初见S6时被它 “霸道”的气场震撼到,对S6的整体感觉就是硬朗兼时尚而又独具风格。具有4810mm×1855mm×1680mm的超大空间,高配车型顶部还配有行李架,高度可达1725mm,如此尺寸超越了绝大部分同级车型,这样一款大个头,够结实的车也正好符合我们西北人一惯豪放大气的的作风。另外,S6最小离地间隙高达190mm,具备了超强的通过性,即能拉人载物,又可爬山涉水,亦非常适合西北地区道路崎岖的特点,难怪会受到西北地区消费者青睐。
配置:丰富科技
近距离接触比亚迪S6你会发现,其在配置上可谓尽显科技和豪华。配备了Keyless系统、多媒体DVD播放器、7英寸触摸数字屏、移动数字电视等堪比顶级豪华车的配置,让行车过程更安稳更有乐趣,这也为西北朋友们选择它提供了充分的理由。另外,在与戴姆勒奔驰合作之后,比亚迪也逐步融入奔驰百年品质管理理念。去年,比亚迪还收购了日本狄原模具厂,使整车品质有极大的提升, 这也是S6进军SUV市场信心来源。
舒适:豪华享受
作为一款城市型多功能SUV,舒适性也是衡量车辆性能的重要标准。通过试乘可以感受到,S6为驾乘者提供了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并且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麦弗逊配三连杆式独立悬架,可以有效过滤路面震感,带来更安静舒适的驾乘感受。S6还配备了多功能豪华方向盘、高级豪华打孔皮座椅、4.3英寸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和带空气过滤装置的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这些对驾乘的舒适性都有很大的提升。
安全:全面细致
 
比亚迪S6搭载六安全气囊,包括主副驾驶座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并采用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结构,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和镀锌钢板,一体化的整体式钢板冲压侧围、前后加强的防撞钢梁以及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更是能全方位抵挡来自外界的撞击。同时,比亚迪S6还人性化地设计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接口,充分表现出比亚迪对安全设计的细致入微。
比亚迪S6 2.0L、2.4L车型分别搭载BYD483QB和三菱4G69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在比亚迪旗下F6\M6等车型上已得到普遍应用,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能在高温、严寒等各种严酷环境中工作。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S6已经经过30000公里的“驭悦都市自由行”的长途路试,经受住高原、沙漠考验的S6面对西北的路况表示毫无“鸭梨”。
 
编辑点评:这款新车的上市,无疑将在西北SUV车市场上投下一枚重磅炸弹,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部的功能配置,比亚迪S6都在同级别车里处于领先地位,目前该车在西北地区受关注度很高,目前西北地区的的总订单量已经超过1500台,足以窥见S6的魅力、实力之所在。

经销商推荐

新疆新大方成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592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79999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