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5杯销售精英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1-08-30 16:05:35来源: 汽车在线

  精英服务助力品质腾飞

  东风悦达起亚K5杯销售精英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8月18日,“精5英雄”东风悦达起亚K5杯全国销售精英大赛在南京聚亚4S店隆重举行。从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武汉、济南、西安、南京、成都九大区域半决赛脱颖而出的54名销售精英汇聚赛场,展开了一场精彩激烈的巅峰对决。

  

 

  “精5英雄”全国销售精英大赛自今年5月开赛以来,经过海选赛、大区挑战赛、总决赛三轮赛程,通过个人礼仪、专业知识等实战环节层层选拨选手,全面考核东风悦达起亚销售顾问的知识熟练程度、销售技能的运用程度以及个人综合素质。主办方还特地诚邀媒体和客户代表参与评选,尽显大赛的公平、公开性,让社会各界和爱车人士深度了解东风悦达起亚“客户至上”的购车体验。

  在本次总决赛,销售精英历经了“群英荟萃”团队合作、“舌战群雄”团队答辩以及“华山论剑”个人演讲等环节的激烈竞争,以优异的表现赢得在场评委、媒体以及客户代表的好评。在答辩环节,他们快速、机智、敏锐的表现现场阵阵掌声;在演讲环节,他们丰富的表达能力和客户服务经验、技巧,将专业知识与服务水平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甘肃宝通的刘杰力压群雄,摘取了本届大赛冠军。另外,两名亚军、4名季军以及“最具潜质奖”、“杰出团队奖”等单项奖项也全部产生。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已经从“产品时代”步入“品质时代”,厂商的服务品质很大程度上左右消费者的购车选择。东风悦达起亚一直秉承“客户满意是企业的生命”这一服务理念,努力提供让消费者满意的服务,获得良好的口碑。在2011品质年,企业已通过季节性服务活动以及第六届东风悦达起亚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以及K5 “5年/10万公里”超长动力系统保修,为众多消费者所称赞。本次举办“精5英雄”全国销售精英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培养销售人员专业的服务意识、树立优质的销售服务典范、建立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服务标准体系,全倾全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构筑最贴心的专属服务享受。

  正是通过多方面的不懈努力,在当前市场形势并不明朗的环境下,今据最新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1-7月实现销量22万辆,同比增长高达22%,排名行业第10。其中7月份销量突破3.2万辆,排名行业第7,成为国内车企为数不多的“增长明星”。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获得了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1 中国新车销售满意度第9。9月起,K5将达到每月4000辆的销量,而K2也将完成每月8000辆的销量目标。未来,秉承“挑战、精诚、和合、超越”的企业理念,东风悦达起亚将致力为客户奉献更完善、更优质的汽车产品和销售服务,不断超越自我,以更高的品质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更便捷的汽车生活。

经销商推荐

新疆永泰祥车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喀什西路756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1300967129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