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天汇申柯:打造车坛iphone 斯柯达晶锐逆市上扬

2011-09-02 18:52:33来源: 汽车在线
近期,Google收购Motorola在全球引起了广泛的关注。随着苹果iPhone在手机市场的异军突起,以Google为代表的Android系感受到了巨大的竞争压力,凭借着无与伦比的时尚设计、独树一帜的操作体验与APP Store丰富的应用,苹果iPhone以其出色的实力成为手机市场上的“神机”。而在中国汽车高端A0级市场,也有一款车型凭藉与苹果iPhone一样独具一格的硬派潮流设计、出色的性能操控和丰富的配置,受到年轻时尚族群的追捧,颇具“车坛iPhone”的潜质,这就是斯柯达晶锐。
据悉,在今年国内汽车市场整体销量增速放缓的背景下,斯柯达晶锐在高端A0级车市场成绩十分显眼,七月份终端销量超过4000辆,同比增长18%,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接近10万辆。业内专家认为,斯柯达晶锐之所以在车市淡季取得不俗成绩,关键原因在于与苹果iPhone在手机市场异曲同工的成功经验一样,那就是以出色实力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斯柯达晶锐打造车坛iPhone:硬派设计凸显个性与时尚
作为IT领域在工业设计上的佼佼者,苹果的每个产品都充满了简洁、纯粹的设计美学,iPhone 4更是这种设计美学的杰出代表,与iPhone 3GS圆润的造型不同,iPhone 4造型方方正正,开创了手机硬派简约设计的先河,虽然只有黑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但简洁硬朗的设计美学充满了质感,一下子就俘获了众多追求时尚与个性的消费者。
再看斯柯达晶锐的外观,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均衡协调的车身比例,独具一格的平顶设计,加上独特的双色车身搭配,与苹果iPhone 4的硬派简约设计理念不谋而合,精致典雅的硬朗欧风亦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对于很多人来说,拥有一辆晶锐,就跟拥有一部iPhone 4一样能够向外界证明自己与众不同的个性与品位,简单、品质、时尚是所有晶锐车主与iPhone 4手机用户共同的性格符号。
斯柯达晶锐不仅有着和苹果iPhone 4一样硬派简洁的外观,甚至在外观选择上比iPhone 4更加个性和炫酷。品质上也丝毫不属于iPhone 4,同级车中领先的 12道涂料工艺和空腔注蜡等高超的密封和涂装工艺让晶锐靓丽的车身时刻保持光彩动人,颜色选择上也多种多样,无论是热情激扬的法兰红还是魅惑十足的激光蓝,与iPhone 4简单的黑白亮色选择无疑要丰富的多,而且晶锐的八种车身色彩都可随意搭配酷炫风格的勃朗峰白色车顶,将个性化进行到底,为消费者提供一辆高品质的个性小车。
在内饰上,晶锐提供了黑色和米色两种风格,集个性、潮流于一体,与苹果iPhone 4硬朗简洁的设计元素不谋而合,动感时尚的黑色座椅与浅灰色搭配的环舱双彩内饰风格,再配合运动感极强的三辐条方向盘,充满动感激情与质感;温暖优雅的米色内饰与黑色仪表板相搭配,加上手感柔和的真皮方向盘,视觉享受犹如苹果iPhone 4的色彩艳丽的Retina显示屏。
斯柯达晶锐打造车坛iPhone:出色性能带来畅快淋漓驾驭操控体验
毫无疑问,苹果iPhone之所以能够在手机市场上取得成功,与其畅快淋漓的操作体验是分不开的,新一代的iPhone 4采用了一款超强大又超节能的A4芯片处理器,能够轻松完成多任务处理、剪辑视频和拨打 FaceTime 电话等复杂的工作,A4芯片处理器还能够最大限度延长电池的使用时间。
iPhone 4A4芯片处理器相比,晶锐1.4L1.6L两款的核芯表现更为出色,大众领先的I.R.F.P全区式高效发动机有着出色的低转高扭性,使晶锐能够在25004000转的常用转速范围内,持续保持强大的扭矩输出,其中1.4L发动机在3750转时就可输出130牛米的最大扭矩,1.6L发动机在3800转时就可输出了155牛米的最大扭矩,不仅使晶锐的起步非常迅速,更为车辆加速带来强大的动力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采用了先进的E-Gas电子油门技术,晶锐的两款I.R.F.P发动机核芯能够统一协调,并合理管理汽车各方面瞬时对于发动机扭矩和输出功率的要求(如加速超车、空调等),使发动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或任何状态都处于最佳、最合理范围,既降低了油耗又使车辆行驶更加平稳,从而进一步提升行驶性能和安全性,做到了和苹果iPhone 4A4处理器一样的强大高效节能。
要实现出色的操控体验,除了强大的A4处理器,苹果iPhone 4独创的Multi-Touch 显示屏和创新软件更是功不可没,先进的显示屏技术让iPhone 4的用户仅用手指就可以操控一切。与此相对应,斯柯达晶锐搭载的超越同级车的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其实现卓越操控的利器,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是保时捷、宝马、奥迪和大众等车型上的标准配置,在国产轿车中只有少数高档轿车才配备,其领先科技带来的高性能和高稳定性被众多高档轿车用户所认可,它将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的优点合二为一,动态换档程序(DSP)和液压电子控制系统令档位切换平顺自如,带给驾驶者得心应手、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与苹果iPhone 4Multi-Touch 显示屏相比,晶锐的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加智能化,独具最佳化模式和自动学习功能,能够根据驾驶者提出的驾驶要求自行分析行驶情况,自动寻找与行驶条件相匹配的换档时机,更合理的利用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的动力输出,充分发挥发动机的动力潜能,提高经济性能。
斯柯达晶锐打造车坛iPhone:丰富人性化科技配置创造舒适驾乘体验
与其他智能手机相比,苹果iPhone 4的最大的吸引力莫过于APP Store中丰富的应用程序,仅国内的应用数量就多达37万之多,全球应用数量更是超过50万。五花八门的应用程序让iPhone 4变成了一个无所不能的个性利器,每一个拥有iPhone 4的用户,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玩法
晶锐充分汲取了苹果iPhone 4的专长,以其丰富的配置一举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最奢华的小车。在晶锐的产品配置中,气动无骨雨刮、定速巡航、导航准备、加热座椅等领先配置应有尽有,加上数字无盲区倒车雷达、速度报警、双层防夹天窗、蓝牙手机系统等一系列实用配置,丰富程度几乎超越了不少A级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晶锐在配置不仅做到了丰富,而且还与iPhone 4一样兼具人性化,充分照顾到每一个驾乘者的舒适体验。冬季加热包使得严寒冬日的乘车更舒适;蓝牙手机系统、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大灯未关报警、逻辑感应电动窗、前后雾灯、绿色隔热玻璃、灰尘和花粉过滤器、逻辑感应电动窗以及后备箱照明功能等人性化功能装备让驾乘者充分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人性化关怀。集成于收音机面板的蓝牙手机系统能够轻松实现车内电话免提通话,并可实现自动静音和音量调节等功能;A0级车型罕见的数字式无盲区倒车雷达让驾驶者倒车时能够眼观六路;CAN-BUS电子系统集中控制全车的电子和电器设备,实现全车信息的即时交换共享,能够根据行车状况管理发动机和变速器的工作,而且可以协调制动系统、能源系统、灯光、娱乐系统等各个电器系统之间的工作,数据传输更快速准确,并且可以通过多功能显示仪表准确地了解包括油耗、温度、挡位、行驶里程等车辆状况。
总结:随着科技的发展与时代的进步,追求个性与自我已经成为现代年青人的一种行为模式、一种生活态度、一种时代精神,尊崇自我、以用户需求为本,提供人性化的产品,是苹果风靡全球的基础,同样是斯柯达晶锐赢得市场认可的利器,晶锐之所以能在当下竞争激烈的车市中脱颖而出,依靠的就是那种对品质、性能、人性化孜孜不倦的追求,晶锐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一款汽车产品,而是具有丰富人性化设计的高品质汽车生活,这也正是斯柯达作为高端A0级小车代表所引领的车坛iPhone时尚。
上海大众斯柯达 销售服务到申柯
米东天汇申柯4S店诚邀您来店赏车、试驾、购车!

经销商推荐

新疆天汇申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2号(天汇汽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51188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