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疆锦菱:"宜居"家轿获首肯 福美来三代"领跑"中级家轿

2011-09-03 18:17:26来源: 汽车在线
2011年上半年,福美来三代总销量为41045台,占海马汽车总销量的56%,实现了海马汽车年初所制定的50%的销售目标。海马市场部负责人透露,自去年11月份福美来三代正式上市销售以来,销量一直持续看涨,同时,在一系列营销形式以及商务政策的指引下,福美来三代成为今年上半年中级家轿市场中最具影响力的新品之一。
福美来三代自2010年11月上市以来,以连续数月销量过万的成绩不断证明其独特的“宜居”魅力。今年4月,福美来三代手动宜居版、自动宜居版正式上市,并迅速赢得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两款车型在丰富福美来三代产品谱系的同时,通过合理的价格和绝佳的配置,延续福美来三代产品的“宜居”特质,实现“宜居”理念与消费者用车生活的完美结合,并为消费者选购“宜居”中级车提供更多选择。
同时,结合全新的“宜居五礼”商务政策,福美来三代宜居版在各个区域市场迅速占领市场份额,为实现福美来三代销量上的突破再立新功。据了解,目前,海马福美来三代在华北、中南等地区增量明显,热销势头还在继续扩大。
记者从部分海马销售服务店了解到,上市已有半年之久的福美来三代,凭借其良好的口碑和自身独特的产品特点,备受市场关注。其中,福美来三代的“宜居”理念已经在市场中形成广泛的认同,无论是其倡导的“五心安全”的产品理念还是传承福美来品牌的节油表现,都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因此,在车市整体趋冷的大势中,福美来三代的终端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对于福美来三代上半年的销量表现,业内人士指出,产品自身的优势固然存在,但海马汽车针对福美来三代的一系列营销举措,却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其实现销量上的突破。
自去年11月福美来三代正式上市,海马汽车就开始采用丰富多样的营销手段,提升产品的关注度。其中包括安心“1+1”抢订礼上礼活动、秒杀活动、新春购车季活动等形式,在不断提升市场声量的同时,也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海马汽车在2010年-2011年,先后两期针对福美来品牌的“宜居之旅”活动,更是在终端取得了关注度与销量的双重成功。
进入4月以后,在国内汽车市场进入低迷之际,海马汽车则另辟蹊径,以同期开展的2011年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为契机,开展全国范围内的“我为冠军来——福美来CTCC冠军挑战赛”,以CTCC官方赛事带动福美来三代营销活动的形式,率先占据同级别市场的有利位置。
一方面,海马福美来车队在本赛季CTCC比赛中屡创佳绩,先后取得上海站车手二三四名、车队亚军,珠海站车手冠军、车队亚军,成都站车手亚军、车队冠军,以及鄂尔多斯站车队亚军;另一方面,作为该项赛事比赛用车的原型车,福美来三代在CTCC赛场以及CTCC冠军挑战赛中的出色表现,让不少消费者对福美来三代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尤其是对这款车表现出的动力和操控性能表示认可。
福美来三代不仅代表海马经典品牌的传承与超越,同时也担负着海马汽车征战一线主流市场的重任。目前,随着CTCC赛事的不断深入、终端销售政策的丰富形式,使得福美来三代的市场关注度持续升温,成为今年家轿市场的热门车首选。
销售地址:乌市南湖北路802号 友好汽车城 海马汽车新疆锦菱4S店
乌市赛博特汽车城圆展厅3号门海马展位
乌市大湾海马汽车城市展示店
销售热线:0991-4622111 4606337
售后专线:0991-4666219 4623222 4666220
 

经销商推荐

新疆锦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802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622111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