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月满情浓 东风标致喜迎"双节"提"钱""狮"礼啦!

2011-09-04 22:16:35来源:
                  浓浓中秋情,拳拳狮意深。这一季,辛苦的不只是莘莘学子,还有那些默默耕耘的教师。我们每个人的成长、社会的进步都离不开老师的教诲。同时,中秋将至,月满情浓之时,在这个汗水与收获并存的季节,东风标致新疆凯盛店为答谢每一位新老客户朋友,特推出“月满中秋‘月’实惠·月是佳节‘月’豪礼”主题活动,旨在为广大车友送去更多优惠。
为了能让教师在这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感受到更多关怀与尊敬,东风标致特为老师们推出感恩优惠活动。团购优惠活动于即日起至9月12日盛大开启,老师们凭教师证到店购车可享教师节特别购车政策。
活动期间凡到东风标致新疆凯盛店的客户都可享受“双节”“狮”礼,全系更享金融“精英关怀‘0’息购车”,极限利率,超低首付,让您“贷”动从容新生活,让这个“双节”节秀出别样的你,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活动期间,凡是来位于赛博特汽车城东风标致新疆凯盛5S店(8年老店信誉与品质),购买东风标致任一款车型的用户,均享受“双节”“狮”礼!
东风标致307 最高“狮”礼2500015000元现金+万元装修+狮友VIP卡(价值588元)
                  最低9.18万元就能开回家!!!
2011款 207最高“狮”礼150005000元现金+万元装修+狮友VIP卡(价值588元)  
408  1.6L 最高“狮”礼150005000元现金+万元装修+狮友VIP卡(价值588元)
2.0L 最高“狮”礼130003000元现金+万元装修+狮友VIP卡(价值588元)
最贴心,最省心,最称心的狮友VIP卡,实惠看的见,机会不容错过,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买东风标致  到新疆凯盛
新疆凯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8年老店信誉与品质)

经销商推荐

新疆凯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赛博特汽车城A区1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60307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