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新疆国运:荣耀感恩CR-V第50万车主诞生

2011-09-05 11:32:40来源: 汽车在线

  “荣耀感恩有您”——东风Honda CR-V第50万辆交车仪式隆重举行, CR-V也成为中高端SUV市场首款销量达到50万辆的车型。50万,不仅仅是一个数字,它是消费者对CR-V的信任之心,是东风Honda对消费者的感恩之情,更是CR-V作为“双冠王”的实至名归!

  东风Honda时刻以感恩的心,竭力为客户创造购买的喜悦。在CR-V荣越50万辆之际,“感恩‘礼’遇”系列活动已在东风Honda全国特约店全面展开,带给消费者三重惊喜:“一杆进洞,感恩有礼”,7月4日~9月30日期间,车主来店即可参加活动,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8月各特约店的感恩庆典活动,给客户新的消费体验;“焕然一新”售后服务感恩季即将启动,7月15日~10月15日期间,车主可享多重售后服务“礼”遇。

经销商推荐

新疆国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库尔勒市石化大道北侧74号小区发达路东侧(神州汽车城后部)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6-2708877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