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新大方成:遭遇高油价 比亚迪F3将省油进行到底

2011-09-05 11:48:00来源: 汽车在线
遭遇高油价 比亚迪F3将省油进行到底
虽然时至夏末,国内油价的居高不下,就像迟迟不退的高温酷暑般不断挑战着人们的心理承受能力,车主的成本负担日渐加重。在如此“严峻”的情势下,选择一款省油的车,成为多数消费者在购车时所考虑的首要因素。作为国内家轿市场的常青树,F3白金11版凭借优异的操控性能以及超省的油耗享誉无数,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动力强劲,操控优异
比亚迪F3自上市以来就有“动力更强、油耗更省”的节油口碑,而F3白金11版搭载的BYD473QB全铝发动机更是饱经市场考验。BYD473QB发动机排量1.5L,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44N·m/rpm。同时它还具备低速高扭的特性,在行驶过程中,可以清楚看到,在2800r/min时达到第一个扭矩峰值134N·m,给驾驶者起步、加速更快、动力更强的体验。另外,笔者在试驾过程中对该发动机所表现出的动力水平感到很满意,起步和加速都非常有力。在行驶过程中,尽管车速很快,但是车身却稳稳当当,丝毫没有“发飘”的感觉,而离合感觉适中,消除了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
 

 
绿色环保,节油先锋
节油性能也是笔者本次试驾重点体验的方面,BYD473QB全铝发动机,由于采用轻量化设计,降低了燃油消耗率,同时也降低了整车的重量,更利于省油。此外,该发动机的正时系统采用无声链条,噪音小,免维护;连杆采用先进的涨断工艺技术,可靠性高;进气歧管采用塑酯成形,空气流动阻力小,绝热性能好;高压缩比设计,改良燃烧性能,提高热效率,降低燃油消耗。在油耗方面,笔者大概换算了一下,百公里市郊油耗仅5.7L左右,表现非常优异,同时,F3白金11版全系车型排放提前实施国IV排放标准,更加绿色环保。
在环境日益恶化以及油价持续飙涨的今天,节能环保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F3白金11版BYD473QB冠军发动机具备低速高扭特性和铝合金轻量化低油耗特性,动力性和节油性的优势凸显,F3可谓将省油进行到底。

经销商推荐

新疆新大方成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592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79999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