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新疆华盛:购斯巴鲁森林人享升级延保服务优惠

2011-09-05 12:24:53来源: 汽车在线
自3月25日,中冀斯巴鲁开展金牌汽车延保服务以来受到许多消费者的追捧,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这一实惠的服务, 9月1日—10月31日期间,在中冀斯巴鲁各经销商店内购买斯巴鲁森林人并参加延保服务,仅需1500元即可享受原价3500元的延保服务。消费者在购车的同时只需花1500元就能在新车质保期结束之日起,开始增加2年或4万公里的保修服务,在延保期间您的爱车将继续享受中冀斯巴鲁售后团队标准、规范化的服务。
Forester森林人是斯巴鲁在1997年推出的车型,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两项优秀汽车技术的结合为基础,它从诞生之初即以出色行驶性能与多功能性的完美结合在SUV车型的发展潮流中独领风骚。此后十余年间,Forester森林人不断改进提升,赢得世界范围内汽车消费者的追捧,也由此成为斯巴鲁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
 
2011款Forester森林人装配了斯巴鲁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与以往的发动机相比,这一发动机不仅缩小缸径增加冲程,而且进一步精确控制了进气、燃油和温度,从而提升了扭矩并明显改善燃油经济性,实现更加平顺、充沛的动力输出和更为灵敏的加速响应,从而提高车辆的行驶性能。
在安全方面,标准配置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共同打造的行驶稳定性和精准操控实现了主动安全,这与高强度环形车架,全方位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设施一起为使用者提供高水平的驾乘保护。
除斯巴鲁汽车自身的卓越品质外,中冀斯巴鲁也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 顾客满意”的企业宗旨,以服务求发展,先后于04年设立了6000平米集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国内最大进口车配件中心库;06年设立了400 818 4860客服中心;07年在业内第一个成立24小时全国汽车道路紧急救援中心;07年在各4S店积极推行庞大连锁服务之家活动,为到店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08年在业内首家独立斥资4000万元建立一万平米的中冀斯巴鲁培训中心;09年10月成立了中冀斯巴鲁汽车俱乐部,努力为车主提供维修预约、智能提醒、小型聚会等多项专享服务;09年12月,又在汽车业内首次由经销商投资导入500台维修代步车,以方便客户在等待维修时代步之用;2010年6月,进行了全系车零配件降价;2011年,首家推出了进口车延保服务,使客户得到更多实惠。
        
         中冀斯巴鲁汽车配件库                               中冀斯巴鲁培训中心教室
 
 庞大连锁服务之家                                         中冀斯巴鲁汽车俱乐部

 
中冀斯巴鲁维修代步车
 
中冀斯巴鲁深谙优质的服务是保证客户权益的重要因素,卓越的服务可以赢得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中冀斯巴鲁将继续坚持“诚信经营 客户至上”的企业宗旨,努力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水平,举办切实有效的客户回馈活动,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服务,用专业和贴心的服务让广大客户感受到斯巴鲁最真诚的关怀。
 
新疆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48号A1栋友好汽车城   电话:0991-4644222
地址:乌鲁木齐市鲤鱼山路20号赛博特圆展厅     电话:0991-6633099
地址:乌鲁木齐市喀什西路上林苑小区            电话:0991-3736555

经销商推荐

新疆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48号A栋友好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644222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