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新疆莲盛:预售有好礼 莲花L5 Sportback真的来了

2011-09-05 18:13:31来源: 汽车在线
唯美莲花,期待绽放——莲花L5启动“9060 潮人礼遇”预售活动 
莲花L5 Sportback真的要来了!
也许你曾听闻过“莲花L5 GT”的大名却无缘一睹芳容,现在,经过数月的打磨与沉淀,它更名为“莲花L5 Sportback”,即将于9月23日惊艳上市。
 
9060潮人礼遇”——莲花汽车启动L5 Sportback预售
为配合莲花L5 Sportback的上市,9月8日—10月8日,莲花汽车将启动“唯美莲花,期待绽放——莲花L5 Sportback‘9060潮人礼遇’”的预售活动。
展示销售期间,只要在当地参加活动的经销商处签订“莲花L5汽车预购合同”,并缴纳9000元购买莲花L5系列车型定金的用户,将现场获得价值4000元的“潮人车用掌上电脑”(含一年的套餐费用),以及在上市后交车时获赠的价值2000元的潮人汽车运动装备,共计价值6000元的潮人礼遇。
现在,莲花L5 Sportback是真的要来了。
 
唯美运动背——莲花L5 Sportback定位都市激情轿跑
莲花L5系列作为青年汽车集团牵手英国莲花集团进军乘用车市场的全新力作,敏锐捕捉和集成当今世界汽车工业的科技发展和流行趋势,由英国莲花全程设计、开发、质量控制,耗资近10亿元、潜心5年倾情打造而成。
其中,莲花L5家族主打产品莲花L5 Sportback,已全面启动上市准备工作,同时批量供货莲花L5三厢。
此次青年莲花对于莲花L5 Sportback的高度重视与自信,令市场有足够的想象空间来对它赋予无限的期待。
Sportback概念最早由奥迪提出,融合了轿跑车的激情与旅行车的功能性,日前在全球已有7-8款车已正式以Sportback命名,其优雅灵动的设计风格已有逐渐引领世界潮流的趋势。
莲花L5 Sportback是英国莲花总设计师Michae先生浓缩毕生精华倾心设计的莲花L5系列的原型车,经典展现了欧洲高档轿跑的领先潮流和超级跑车的豪华身影,作为英国莲花集团为青年莲花针对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一款“都市新锐轿跑”,这款车型同时也是首款引入国内生产的Sportback风格的车型。
 
瞄准新锐一族——掀起轿跑新风潮
据莲花L5 Sportback目前透露出来的配置数据,莲花L5 Sportback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40/1750/1476mm,轴距达到了2670mm;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49牛米;传动方面则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之分。比数据更令人期待的是,它瞄准的是国内追求个性与高品质驾乘体验的泛80后新锐一族年轻车主市场。
非凡的出身与精准的定位,再加上青年莲花在市场上一贯的优质表现,可以想见,随着预售期的临近,莲花L5 Sportback将引领着国内车市的轿跑风潮。

经销商推荐

新疆莲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市鲤鱼山北路赛博特汽车城B02-1-01(红绿灯向北100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61155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