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新疆国运:王冠上的七颗钻石 CR-V综合实力面面观

2011-09-07 18:23:55来源: 汽车在线

随着中国SUV市场竞争的日趋白热化,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介入到此次“征战:中,作为中国城市SUV的开创者,CR-V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却始终保持着第一名销售战绩,这其中的原因值得深思、竞争越激烈,越有更多品牌参与到对各类“第一”的争夺中。但事实上,想要成为市场王者,“偏科”是不可取的。 CR-V正是凭借多项全能的领先地位, 7个No.1互为表里,相互印证,构成了CR-V强大的综合实力!

多项第一   切中制胜关键
CR-V的七个NO.1,一直令消费者倾心不已,它获得的单项头筹尤为震撼人心,触及了消费者心目中最为关注的SUV表现------安全、节油、质量、环保。
2008年,CR-V以总分50.6分的最高分值,成为C-NCAP迄今为止唯一的“超五星”评价的车型;2009年,在由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 “2008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中,CR-V荣膺SUV车组节油冠军大奖,这一节油桂冠,让CR-V为SUV的“吃油”时代画上了句号;2008年和2009年,CR-V在J. 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新车质量调研中,连续夺得SUV市场的最高分,这样的质量嘉许无疑又是CR-V的一个重磅筹码,赢得万千宠爱;2008年、2009年,CR-V连续两年获得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颁发的“绿色之星”证书,这一国内权威的绿色认证为CR-V的多项环保努力做出了最好的说明,无论是尾气排放还是车内环境,CR-V都让消费者不仅对自己健康放心,更实现了对社会和自然的承诺。
综合实力 稳固王者地位
CR-V的魅力第一、销量第一、保值率第一都是由CR-V综合实力的外在表现。
作为一个汽车品牌,魅力需要一系列事实支撑,这四个切中消费者心声的第一,无疑成为CR-V魅力的四个强大支撑点,而它在J.D. Power亚太公司2008年、2009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报告(APEAL)中国连续两年蝉联最高分也就不足为怪了,与之互相印证的的是CR-V的销量,从2007年到2009年连续三年的SUV销量冠军,辉煌的市场数据说明了CR-V的真正魅力。
CR-V的多项NO.1直至人心,而由此获得的消费者的嘉许又让它在SUV中称王。在未来,相信CR-V必能在巅峰之上更进一步!

经销商推荐

新疆国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库尔勒市石化大道北侧74号小区发达路东侧(神州汽车城后部)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6-2708877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