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喜迎金秋,惊喜特惠月"广汽丰田长信迎宾店重磅出击

2011-09-07 19:00:13来源: 汽车在线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广汽丰田特准备多重厚礼回馈百万车主,“你敢来,我就送”,金秋黄金月广汽丰田特推出“喜迎金秋,惊喜特惠月”活动。

  贴心服务,真情回馈——尊享试驾好礼

  一、试驾有好礼,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凡到店试驾广汽丰田任一车型的顾客,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二、献礼教师,9月期间凭教师证到店试驾任一车型均可获赠电影票一张。

  三、更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赢取时尚iphone5

  金九银十,群雄混战——尊享购车优惠

  一、凯美瑞钻石版最高优惠55000元

  二、贷款购凯美瑞可获贴息5000元

  三、贷款购汉兰达可获贴息6000元

  心悦体验,置换有礼

  一、二手车置换赠送千元油卡

  二、凯美瑞置换更可的2000元油卡

  心悦感恩回馈,尊享一路安心

  安心之旅专项检查、安心套餐专业护理、绿色套餐畅饮金秋、更有百台iPad2感恩大抽奖。

  从9月1日至9月30日,凡贷款购买凯美瑞、汉兰达两款车型的顾客,均可享受低于公积金利率优惠,购买凯美瑞的车主则可享受两年0利率。购买汉兰达的客户尊享低于住房公积金利率的利率还息。为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新增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强强联手,为您购车提供更贴心服务,为您提供更多选择!

  

  长跑冠军才是真正的冠军,凯美瑞就是要在车市长跑中胜出!

  回顾凯美瑞上市至今所走过的路,只能用“奇迹”二字来形容。上市5年累计销量接近80万台,始终位居中高级车细分市场前列,并赢得了长跑冠军、速度冠军、科技冠军、保值冠军的美誉,可谓当之无愧的“全能冠军”。

  从2006年6月开始,凯美瑞先后跨越了10万台、20万台、30万台几个销量巅峰后,于2009年10月突破50万台大关。从而成为以40个月的最短时间晋升国内50万军团的第三款中高级车。这是整个汽车行业中历时最短达到50万产销的单一车型,刷新了国内车市纪录。2010年,处在产品最成熟时期的凯美瑞,继续蝉联市场销量和上牌量冠军,在年底成功突破产销70万台大关,再次强势刷新中高级车市场新纪录。 进入2011年,面对竞争对手的咄咄逼近,凯美瑞依然保持了旺盛的战斗力。7月,凯美瑞以15902台的成绩,夺得月销售量冠军,朝着产销80万台大关快速迈进。

  5年来,近80万车主的忠诚撑起了“凯美瑞速度”,助力凯美瑞不断跨越巅峰,书写中国车市传奇,成就中高级车市场上难以撼动的速度冠军。凯美瑞之所以上市5年来仍保持强悍的市场生命力,成为车市的“定海神针”,是由于它一直通过科技创新引领中高级车市的发展。

  中高级车市场的“全能冠军”-----凯美瑞

  保值冠军创口碑凯美瑞被誉为中高级车市场的“全能冠军”,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其超高保值率在同级车中的冠军地位。凯美瑞车主直言不讳地表示,购买凯美瑞就是看到它超强的保值率。据了解,凯美瑞车型三年的保值率超过78%,在同级别车型中高居前列。在保值率方面,凯美瑞更是展现了独到的优势。

  广汽丰田本着一腔美好心愿,祝福广大车主中秋佳节人月双团圆,此次活动之初,广汽丰田预定了数量颇丰的礼品,活动中有机会抽取幸运大奖iphone5,不管是汽车考究制造,还是礼品的时尚选择,都代表了广汽丰田致力于打造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

  如果你还在为买哪款车而纠结,还在被购车费用所困扰,那您就赶快前往广汽丰田长信迎宾店,贴心的服务,震撼的优惠,多重好礼等您拿

 

经销商推荐

广汽丰田长信迎宾店
经销商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迎宾路481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781088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