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新疆凯盛:穿Levi's 开207 有梦想放胆闯

2011-09-11 12:47:18来源: 汽车在线

  207象征着年轻人宣扬自己的个性与时尚,成为极具梦想开拓精神的座驾。诠释牛仔精神最完美的当属Levi's,其品牌文化精髓是年轻、个性、激情,暗暗契合207的年轻、个性、时尚。均受到渴望闯荡、实现梦想的年轻人们热切追捧。207与Levi's的惺惺相惜,9月共同启动“有梦想放胆闯 东风标致207牛仔探索之旅”。

 

  加入207牛仔团,体验都市牛仔生涯

  年轻时讨厌羁绊,开着心爱的207说走就走,熟悉的世界,未知的精彩都需要您去闯荡一番。9月15日至10月31日登陆网址就可以参加“有梦想放胆闯 东风标致207牛仔探索之旅”(www.peugeot207go.qq.com)。在腾讯平台输入您的个人信息就可以参与城市地标征集活动,上传您的都市牛仔宣言和照片,一旦被评选为最佳照片,即有机会获得梦幻大奖。另外,观众还可以在车展中欣赏到牛仔团AR虚拟互动。

  “有梦想放胆闯 东风标致207牛仔探索之旅”的活动,不仅提倡探索城市精髓、引领城市生活潮流的态度,感受时尚先锋的都市牛仔生活,更让牛仔们体验到207灵动安全、年轻时尚等特色。

  追忆开拓精神,重温豪迈情怀

  参加腾讯微博话题“东风标致207牛仔探索之旅”,上传最酷最炫的地标照片,网友投票最高的“牛仔”可以获得一等奖207车辆使用权6个月,二等奖是Levi's代金券2000元,三等奖是Levi's代金券1000元,无论得票多少,都可参加幸运大抽奖,奖品是是207车模一辆。积极参与者可以通过腾讯积分兑换户外登山杖、户外灯、狮子玩偶、东风标致狮子钥匙扣、东风标致207随手杯等奖品。

  此时此刻,Levi’s赞助的东风标致207牛仔探索之旅,带来的不仅仅是品牌内涵合璧,更是一种闯荡梦想的精神延续。东风标致207不是冷冰的机械,它是具有生命的,代表一个人、一种态度、一种生活,甚至是一种精神信仰。科技、安全、动力、操纵、舒适这些仅仅只是底蕴,而一种嵌入生命般的梦想闯荡精神,却在于您穿Levi's开207的时候去诠释。207不仅仅是艺术,还是点线面的完美杂糅。这点与Levi's又是惺惺相惜,默契如斯。从不在一“点”上马虎,“线”条勾勒出年轻时尚的品质,“面面”俱到,一目了然,极具闯荡精神和追求梦想,一种当代牛仔气质在207车主身上散发开来。

 

  开拓都市道路,也是开拓人生之路

  加入207牛仔团,这里不仅有您志同道合同龄之人,还有在时尚触觉上有相同品位的车友。身为207车主年轻时尚的你,潇洒的穿上Levi's牛仔,踩下油门,开始了新一天的闯荡,SHOW出都市牛仔的风情。它们不仅完美的诠释了您的时尚,年轻,个性有梦想的生活态度,更将陪伴您去一同开拓人生进取之路。

  此次’Levi’s对东风标致207牛仔探索之旅的激情赞助,不仅仅给二者的粉丝们带来了惊喜,势必也将吸引更多的喜爱时尚,崇尚个性,极具开拓精神和梦想的年轻群体。207与Levi's二者不仅仅在品牌内涵上交相辉映,他们的追求者更是惺惺相惜,同属志同道合中人。开207穿levi's,有梦想的我们必然继续闯荡下去。

经销商推荐

新疆凯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赛博特汽车城A区1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60307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