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新大方成:政府采购变革 比亚迪F6瞄准新派公务车

2011-09-11 12:53:56来源: 汽车在线

  年初出台的《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将采购用车的排气量从2.0L下调至1.8L;价格上限从25万元下调至18万元,拉开了公车改革的大幕。这场“史上最严”的公车改革,实施数月以来,不少主流合资车型几乎全线败居,为以F6为代表的超值中高级车留下了更大的市场空间。近日,笔者获悉中高级市场畅销车型比亚迪F6,依托服务大运的品质背书,积极发力,瞄准了新派公务用车市场,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

  公车采购政策变革 F6迎来市场新机遇

  众所周知,长久以来,公车采购领域,近9成市场份额被合资品牌占据,自主品牌占比并不高。而新《办法》下调公车采购排量和价格,降低政府采购的准入门槛,必将大力促进自主品牌和节能环保车型的发展,同时,公务用车的光环,也将促进自主品牌车型的高端形象塑造。以F6为首的超值中高级车迎来了新的市场机遇。

  比亚迪F6车型中有1.8MT豪华型、1.8MT尊享型两款1.8排量车型,售价分别为8.98万元、9.98万元。两款车型采用BYD483QA全铝发动机,具有升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污染低、结构紧凑等特点,额定功率90/6000 kW/rpm,最大扭矩达160/3700-4200 Nm/rpm,使得发动机在较低的转速下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保证了整车具有可靠的安全性、舒适的驾驶性、完美的环保性能,同时也有效降低了油耗,使整车兼具操控性与经济型。更值得一提的是F6黄金11版全面切换升级为国4排放标准,更加节能环保。

  卓越品质领衔同级车型 F6瞄准新派公车市场

  由于公务车用途的特殊性,其综合要求比较高,像大气的外观、舒适的内饰、良好的性价比、完善的售后服务都是政府采购非常看重的。比亚迪F6不仅拥有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的超大车身,在配置上也提供了同级车无法企及的黄金配置;在安全及防盗方面,F6配备了车门内置防侧撞安全保护杆/儿童安全锁、车门及行李箱未关独立警示、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自动开启前大灯等高科技配置;在舒适及便利性方面,F6拥有双层双模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关闭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以及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豪华配置,带给驾乘人员舒适的驾乘体验。

  此外,8月底落下帷幕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更是比亚迪F6最好的品质背书。F6作为大运贵宾专用车,凭借黄金动力、黄金操控、黄金配置、黄金品质和黄金安全等五大黄金利器,依托出色的性能和黄金级服务,得到了大运执行局和国内外宾客的一致好评,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市场口碑,也博得了政府层面的认可和公务车采购部门的广泛关注。

经销商推荐

新疆新大方成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592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79999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