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天汇福达:长安福特嘉年华推出3年0利率重磅优惠政策

2011-09-11 13:15:49来源: 汽车在线
提前坐拥新车梦想,理财消费欢乐成双
 记者近日从长安福特获悉,在91日起的长安福特免费贴息大回馈活动中,福特嘉年华推出“30利率”的重磅金融优惠方案,该套优惠方案让消费者日付金额低至50元,最大程度上缓解消费者的经济压力。
长安福特此次大规模贴息让利的行动,可以帮助消费者在物价和油价较高的时期,更加灵活地运用手中的流动资金,提前坐拥购买新车的梦想。让汽车消费不再是降低生活质量的巨额开销,同时厂家贴息,也让消费者节约了一大笔额外开销。
福特新嘉年华自从20093月上市以来,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截至20117月已经累计销售超过15万辆,全球销量更是突破了1500万辆。这要得益于福特嘉年华大胆有型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同级领先的安全性能、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五大亮点,在今年年初获得中国C-NCAP五星安全认证之后,嘉年华荣升成为第一款在全球各大汽车市场荣获安全最高评级的小型车。
除了嘉年华的30利率方案之外,长安福特还有“20利率,首付低至20%”等多套低利率金融优惠方案可供选择,详情请垂询当地长安福特经销商 800-810-8168 / 400-887-7766
 

 
 
垂询请致电: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
                         
电话:023-6713 2235  
传真:023-6745 8034      
邮箱:jyan2@ford.com

经销商推荐

新疆天汇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天汇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15022980623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