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汽车在线:德国法兰克福车展13日下午开幕

2011-09-14 11:32:08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有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之称的法兰克福车展,于9月13日下午正式开幕。第64届法兰克福车展于9月13日下午(北京时间)在德国法兰克福交易会场开幕,我国的长安汽车也首次走进这个被称为欧洲年度规模最大的国际A级车展。

 

  据了解,本届车展将于当地时间周二和周三对媒体开放,周四才正式面向公众,届时,德国总理默克尔将出现在开幕式。车展将一直持续至9月25日。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车展展区面积达23.5万平方米,这比2009年的第63届车展增长约30%。在厂商数量上,本届有1000多家厂商参展,比上届的781家厂商要多出两百多家。

  此外,据主办方透露,此次车展将举行89场新车型的世界首发仪式,其中45场来自德国,仅奥迪、宝马和奔驰就将推出18款新车型。

  长安汽车则代表中国参加法兰克福车展,作为唯一参展的中国整车公司,长安汽车将携三款概念车和一款量产车c201亮相车展。

  据外媒分析,此届车展电动汽车和紧凑型轿车将占据主导。

  此外,记者获悉,2011法兰克福车展的首发新车,绝大多数会引入国内生产或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