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七、八月销量连续突破4000辆 晶锐领跑"金九"

2011-09-14 12:17:12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记者从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获悉,在传统的车市淡季硬派小车晶锐捷报频传,继7月销量超过4000辆大关后,8月份晶锐终端销量再度突破4000辆,以亮眼成绩全面超越竞争对手,成为高端A0级市场的销量亚军。出色而全面的德系品质使新POLO和晶锐在高端A0级市场上独领风骚,连续两月的热销局面也为晶锐在金九旺季赢得更高关注度和更多优势。记者走访市场发现,随着用户口碑的释放,再加上高效低耗动力、宽敞大空间、德系五星安全、丰富配置以及高性价比等领先优势,斯柯达晶锐在金九车市备受关注,成为很多消费者选购精品小车的首选。
高效低耗 高成本时代首选
记者走访汽车市场发现,随着油价的不断走高,消费者对车辆油耗问题的关注不断上升,在小车市场油耗指标对购车的影响更是十分明显,晶锐在七、八两月的热销就和“胃口小、力气大”的优势分不开。据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销售顾问介绍,很多用户都是冲着晶锐动力操控强、油耗又经济而来看车试车,在深入体验、了解晶锐诸多优势并对比同级车后,基本都很快下订单,等着早日提车。
据悉,晶锐搭载大众汽车集团专为小型车研发的全区式高效I.R.F.P发动机,拥有极其出色的“低转高扭”性能和强劲充沛的动力输出,在起步频繁的城市路况中更是得心应手。晶锐搭载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是打动消费者的金字招牌,相比绝大多数同级车采用的4挡自动变速箱,晶锐的换档更为平顺,动力传递更加高效,出色的操控乐趣和燃油经济性在消费者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晶锐车主冯先生表示:“操控是德系车的强项,晶锐的底盘十分扎实,悬挂刚柔相济,开车绝对是一种乐趣和享受。油耗也让我很满意,我这辆晶锐跑了两万五千多公里,平时主要上下班在市区开,虽然路段比较拥堵,百公里平均油耗大概6.5L左右,比很多朋友同排量动辄8-9L的油耗经济多了。大家都说我是买对车了”。
舒适大空间 受宠小车市场
由于车身尺寸的限制,A0级小车给人的感觉往往是“小而挤”。记者走访发现,随着消费者观念的成熟,对小车空间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拥有宽敞车内空间的小车格外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正是凭借超越同级的宽敞空间,斯柯达晶锐在高端A0级市场备受青睐。
携家人前来购车的小张表示:“市面的小车我们基本都看了一圈,大多数空间都太狭小,坐后排得蜷曲着腿,头会擦到车顶。”经过实际驾乘对比,小张和家人一致将目光锁定在晶锐上,“18的个头坐在车里一点压抑感也没有,比想象中要宽敞得多,不仅在前排能够自如伸展,就连后排头部、膝盖部位也有很大宽裕。”记者了解,现在市面上很多A0级车型都过于追求流线型设计,导致头部空间过于压抑。晶锐采用欧式平顶设计,不仅复古时尚,更实现了头部空间的大幅提升,是头部空间最宽敞的小车,此外斯柯达的精妙空间工程和较长的车身也使晶锐的腿部空间名列前茅。小张对晶锐车内丰富的储物空间同样十分满意:“饮料、手机、零钱、票据等在车里都各有归属,丰富实用的空间设计带来了很多便利。”
小型车高配置全方位安全呵护
大多数小车往往无法在安全方面实现较高标准,在安全方面有过人之处的小车自然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德系车一贯的严谨造车理念和超越同级小车的安全表现使POLO和晶锐在高端小车市场备受消费者认可。
“德系车的安全保障可是有口皆碑。晶锐有五星级安全评价,不过我更看重的是它经过激光焊接工艺打造的高强度车身,加装超高强度的防撞杆的4车门,这让人真正放心。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让人感觉很贴心,”一位晶锐“准车主”表示。记者了解到除了常见的ABSEBD外,晶锐还全系配备了同级别车型罕见的MSRCBC,这对车辆在弯道、湿滑路面以及其他状况下的稳定行驶很重要,充分体现了德系车引以为傲的安全优势。
晶锐以连续两月的出色销量表现揭开金九序幕可谓占尽先机,高品质、高性价比使晶锐更是在消费者中积累了良好口碑。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晶锐的市场人气和销量无疑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海大众斯柯达 销售服务到申柯
米东天汇申柯4S店诚邀您来店赏车、试驾、购车!

经销商推荐

新疆天汇申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2号(天汇汽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51188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