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落户昌吉

2011-09-15 13:41:13来源: 汽车在线

  
  昌吉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冀斯巴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中冀斯巴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新疆的二级城市经销商,作为新疆昌吉州进驻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原装进口汽车标准4S店,于201171日正式开始试营业,为回馈广大车主的厚爱,在试营业期间,凡来店购车将享受万元大礼包活动,凡来店保养车主可享受免工时费优惠活动。
昌吉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111日,注册资金500万元,建筑面积为3100平方米,员工50余名,是一个环境优雅,配套设施齐全的标准斯巴鲁汽车4S店。本店坐落于昌吉市乌伊西路九家沟昌吉庞大汽车城内。

昌吉中冀斯巴鲁4S店展厅在设计上以消费者的人性化设计和VIP尊贵体验为核心。展厅内设有前台接待、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销售、汽车精品展示及VIP级尊享区等功能配套区域。消费者可将爱车直接开至服务接车工位,全程参与检测过程。在等待维修的同时享受网络联讯的快捷与全方位全视觉的专业影音室观看时令大片,不断提升的多项特色增值服务,也将全新的为广大昌吉州斯巴鲁汽车用户提供尊崇细致的人、车关爱。
    作为新疆地区经销商,我公司承接总公司的经营文化,遵守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的寻求创新,至善至美。本公司经营驰鹏、森林人越野SUV系列;傲虎、力狮多功能旅行轿车系列;翼豹、力狮,轿车、跑车系列,等日本原装进口全系列车型,充分展示斯巴鲁汽车全时四驱、左右对称、水平对置发动机等核心技术的优越性,以及良好的操控性能,成为新疆汽车市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一极富个性的国际知名品牌,带给新疆地州消费者一款高品质、体验驾驶乐趣、倡导主动安全的汽车,斯巴鲁全系车型将更加满足新疆广大汽车爱好者的需求。我们相信在总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斯巴鲁汽车将会迈向一个新的高峰!

  销售电话:0994-22098882209805
   售后电话:0994-2209866            客服电话:0994-2209800
   地址:昌吉市乌伊西路九家沟机动车交易市场

经销商推荐

新疆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48号A栋友好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644222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