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新疆隆腾:最低起售价仅34800 购旗云1送5000大礼

2011-09-15 14:25:01来源: 汽车在线
进入到9月,又是一年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随着节能补贴门槛提高,10月1日起即将实施新政策,现在进入车市的消费者日渐增多,各大厂商也纷纷开始进行各种大规模的促销。其中,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旗云1特针对年轻一代消费者推出大幅度的优惠活动,现金补贴加海量油卡,引爆你的购车热情。
记者从奇瑞经销商处了解到,在此次旗云推出的“金秋‘旗’畅享,油礼乐翻天”大型促销活动中,消费者购买旗云1,不仅能享受3000元现金的节能补贴,还将获得一张2000的油卡,累计优惠幅度高达5000元,最低起售价更是低至34800元。作为一款售价4万元左右的家轿,如此幅度的优惠在同级车中罕有,相当给力,真正将给予消费者的优惠落到了实处。
旗云1定位“新悦宽体家轿”,外观由著名的意大利TD公司设计,整车线条流畅,大气不俗。4150X1640X1535mm的车身尺寸和独有的掀背式设计,让整车拥有媲美A级车的大空间,再辅以全车多达21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让旗云1更加宽敞舒适,树立了同级车中的“空间标杆”。
在性能方面,旗云1采用奇瑞无缝焊接技术、莲花调校的底盘、纵向拖曳臂式半独立后悬架,具备良好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换装的新一代ACTECO发动机,应用18项最新国家专利技术,燃油经济性,动力、排放等各方面性能参数均达到行业顶级水准。
尤其是旗云1数智版上市后,更是将旗云1性价比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加上这次高达5000元的大力促销, 4万元不到,即可拥有数字仪表盘、GPS导航仪、可视倒车影音系统等科技配置。如此高的性价比,让旗云1数智版势必将成为同级车中的市场新宠。
优惠的价格、优秀的品质,无怪乎旗云1会深受青睐。此番大力促销,也是为了让广大年轻消费者能轻松拥有一辆自己的爱车。喜欢旗云1的朋友们,良机难得,hold住只会太遗憾,出手要趁早啊!

经销商推荐

新疆隆腾置业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湾北路878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2550111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