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哈弗H6即将登陆川渝 订车赢iPad火热开展

2011-09-15 14:47:02来源: 汽车在线
9月16日,2011年成都车展将盛装开演。据悉,长城汽车新推出的都市智能SUV——哈弗H6将在此率先登陆川渝,届时广大消费者可到现场一睹哈弗H6的风采,近距离感受其独特魅力。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哈弗H6终端市场预订非常火爆,作为长城汽车精心打造的一款中高级城市SUV车型,哈弗H6必将为川渝地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能化用车体验。



 
主打城市智能牌 H6跻身主流之选
近年来,强调城市适用性、驾乘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城市SUV越来越受市场欢迎。作为都市智能SUV的全新代表,哈弗H6融中高级轿车的智能配置、SUV的动力表现与通过性、MPV的宽敞空间于一身,实现商用、家用、休闲等多种用途的兼顾,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用车需求。
哈弗H6主打都市智能牌,领先的智能配置是其一大亮点,不但引入了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智能双模天窗等智能科技配置,还配备了如CCS定速巡航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带粉尘过滤)、全触屏影音播放系统等众多豪华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力和品牌号召力,哈弗H6成为国内SUV市场的又一理想选择。终端市场订单的快速增长,也充分说明哈弗H6已跻身为SUV市场中的主力竞争者。
“智享6+1”火热开展 市场前景看好
据悉,目前哈弗H6“智享6+1”有奖预订活动正在各销售终端展开。订车的消费者只需交纳6元的订金,并按要求签订购车合同并按照合同规定缴纳约定款项即可参与抽奖。其中一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4488元的iPad2平板电脑一台,二等奖5名,奖品为价值500元的哈弗H6金属车模一台;另外三等奖10名,奖品为价值100元的车用智能装备一部(详情致电:0991-6664168、6681227)。据新疆鑫大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长城汽车4S店介绍,自活动开展以来,终端市场客户订单不断增长,为哈弗H6上市销售开启了良好的局面。
业内专家指出,与目前占据市场主流的日、韩合资品牌相比,哈弗H6在产品品质上不遑多让,且务实的定价使得价值感优势突出。对于其他自主品牌车型,哈弗以10年专业SUV生产经验和超过56万的累计销量,垒起让人望尘莫及的品牌号召力。随着各区域陆续上市到店,哈弗H6亦将延续哈弗家族的销量神话,并引领自主SUV正面迎击合资SUV,实现品质、品牌的越级而立。

经销商推荐

新疆鑫大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一号赛博特国际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81227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