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新疆翼辰:东风风神假日关爱满意随行秋季服务活动

2011-09-16 18:21:01来源: 汽车在线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以“假日关爱 满意随行”为主题的东风风神秋季服务双周活动将于9月27日在全国范围全面启动。在为期两周的活动时间内,东风风神全国专营店及二级网点将为广大风神车主提供一如既往的“满意到家”服务,让广大车主能在国庆长假期间驾驶爱车放心出游。

  作为东风风神每年四次的“满意随行”系列服务活动之一,此次秋季服务活动时间为9月27日——10月10日。活动期间,风神车主可带爱车前往风神各专营店或二级网点,让爱车免费接受26项专业细致的检测;同时,还可享受风神专属精品9折优惠。

  针对秋季干燥的用车环境,本次服务活动特别准备了发动机养护、漆面保养等个性化保养项目供车主选择,为车主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用车环境,为车主国庆出游带来安全保障。对距离远但客户相对集中的区域,活动还特别提供上门服务。

  在爱车享受金秋特别服务之时,风神车主课堂也同时开课,为车主讲授车辆使用、保养的实用知识,并向车主发放精致实用的车辆使用关爱手册。

  此次活动,还将特别开展“美好童年 有我精彩”的关爱儿童主题活动,组织儿童绘画比赛,开展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呵护儿童的健康成长。

  自2009年以来,东风风神已连续成功举办8场“满意随行”系列服务活动。在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公布的2011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简报显示,东风风神的售后服务满意度超过行业平均水平,在48个上榜汽车品牌中名列第13名;在22个上榜自主品牌中名列第二,已超过15个外资、合资汽车品牌和20个自主品牌,甚至超越了雷克萨斯、梅赛德斯-奔驰,居自主品牌第一阵营前列。

  此次CSI的调查结果充分表明了东风风神首批客户对东风风神车辆及经销商的保养维修服务满意度的高度认可,也是东风40年汽车服务经验、20年国际合作经验,举全集团之力发展东风风神的一次集中体现。

  未来东风风神将一如既往关注客户需求,让“满意到家”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让“满意随行”系列服务活动给广大风神车主带来更多满意和实惠。

经销商推荐

东风风神新疆翼辰专营店
经销商地址:赛博特汽车城A02-2-01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2282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