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汽车在线:2011第14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5大看点

2011-09-16 18:25:30来源: 汽车在线

  今年的成都车展将有以下几大看点不容错过。

 

 

  看点一:车展规模再度升级

 

  据车展组委会介绍,本届成都车展的展期将由以往的8天延长至10天,将使用新会展中心的全部9个展馆,展出面积逾12万平方米;其中乘用车所占展馆将从去年的7个增至8个;300多家海内外展商加盟,展车数达800余辆。

 

  看点二: 20款新车全球首发

 

  本届成都车展,将至少有20款全新车型全球首发。其中,5个自主品牌以及7个海外品牌将分别发布6款和8款新车。热门车型包括MG3 Xross、2012款海马骑士、帝豪EC7 1.5三厢版本、奥迪A1、A7,宝马1系M1、6系和别克新君威GS等。

 

  看点三:各类豪车齐聚蓉城

 

  本届成都车展将吸引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等全球顶级豪车品牌全线入驻。房车展区也将有星客特、中欧、GMC等著名品牌现身,现场更有此前从未在国内亮相的KOMBAT豪华装甲车。本届车展将有多少辆豪车售出必将成为值得关注的话题。

 

  看点四:自主品牌同场竞技

 

  奇瑞、比亚迪、吉利等都将携各自车型占据各展馆的重要位置,其中吉利展位面积扩大至1,200平方米,较去年增长50%,尤为抢眼。与此同时,上汽通用五菱将迎来其第一款自主研发轿车的西部首发,值得期待。一汽集团、上海汽车、东风汽车、长安汽车等国内汽车巨头及其他众多本土主流汽车品牌也将齐齐亮相,充分彰显中国自主品牌的信心与实力。

 

  看点五:汽车用品应有尽有

 

  成功举办三届的“汽车用品展”今年如期举行,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继续进行探索和创新。本届展会设立1.1万平方米展区,500个展位,展示含汽车电子、美容养护、汽车内外饰、汽车精品、户外及改装等在内的千余种汽车用品。届时,将有来自北京、广州、上海、深圳、台州、杭州等全国各地及成都本地展商近300家悉数到场。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