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新疆锦菱:新海福星实用可靠性价比主攻二三线市场利器

2011-09-18 11:52:57来源: 汽车在线

  截止目前,国内车市自6月产销数据走出低迷,增幅转正之后,市场稍显回暖迹象,业内悲观情绪转向乐观,但是,据中汽协数据显示,上半年乘用车自主品牌累计销售315.61万辆,其中,自主轿车销量152.69万辆,占轿车总销售的30.81%,占有率较去年同期下降0.87个百分点。自主品牌下半年市场依旧严峻。

  据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介绍:“从上半年销量数据来看,自主品牌销量压力并未缓解,二三线市场作为自主品牌的主要销量来源,压力进一步增大,主攻二三线加大开拓力度势在必行,同时,重新审视市场及消费特征,塑造产品力,更是当务之急。”

  业内专家也分析指出,自主品牌主攻二三线,打造适合这一市场及消费特征的产品是重点,在产品力上,实用、可靠、性价比,将是自主品牌主攻二三线的市场利器。

  二三线换脸竞争新舞台

  正如业内专家所言,今天的二三线市场无论是市场格局,还是消费需求特征,都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谁更贴近消费者,能更快更好的满足消费需求,谁就有更多被选择的机会。从合资、合资自主的加入,以及消费者历经市场洗礼之后的需求变化来看,二三线已经成为国内车市竞争的一个全新的舞台。

  在二三线市场的变革中,消费需求的变化似乎更值得自主品牌注意,相比一线市场用户,二三线消费者多是城市工薪族和私营业主,他们的家轿消费观念,更趋向于实用性、可靠性、性价比,特别是在入门级A级车的选择上,更加理性和务实,这就需要一款新的入门级标杆车型的出现,以适应这一变化的需求。

  7月份上市的新海福星,恰恰是看准了这一市场机遇,迅速进入了二三线消费视野,为消费者带来了“幸福可靠”家轿的新选择。

  什么样的家轿更适合二三线消费者

  既然市场格局和消费需求都已发生变化,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产品更适合这一消费群体呢?对于二三线消费者而言,他们的家轿选择普遍趋向朴素、务实,他们多是城市工薪族或私营业主,并且很多是首次购车,实用、可靠、性价比高,是影响他们购车选择的三大要素。

  新海福星正是看准这一二三线消费需求特征,而精心打造的一款高性价比A级入门级家轿,新海福星定位“幸福可靠车”,在“节油性能、整车造型、成熟品质”三方面全面突破,并从消费者角度提出“五福”家轿理念,深获二三线市场用户的认可。

  针对二三线城市用车特点,新海福星还在产品细节进行了精心打造。二三线消费者对于家庭用车成本比较看重,更需要经济上的精打细算和细节上精心维护,新海福星采用多种先进技术综合运用,百公里综合油耗6.3L,同级别车型最低,全面减轻消费者的用车成本,适合每一个工薪阶层的用车需求。

  此外,新海福星根据三、四线市场道路状况,进行底盘重新调校,离地间隙抬高15mm,适应城乡道路,提升车辆通过性和操控性能,在高速变道超车响应性好,实现车随心动,更好的适应了二三线消费者用车需求。

  总而言之,二三线市场是个更重务实营销的领域,比一线市场少了许多花哨,在整体车市下滑的背景下,自主品牌大举进军二三线市场,必须重新审视这一领域的消费特征。以期能提供更加适合的产品,并不断改进,才能牢牢抓住并引领二三线消费群体需求。

经销商推荐

新疆锦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802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622111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