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天汇金锐:东风本田CRV 8月继续蝉联SUV销量冠军

2011-09-19 12:56:05来源: 汽车在线

  9月9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8月全国汽车行业产销数据,据协会统计分析,在SUV市场,本田CRV蝉联销量冠军,增长迅速。

  8月,SUV产销为13.45万辆和13.12万辆,环比增长4.27%和5.29%,同比增长16.51%和10.32%。其中东风本田CRV以1.69万辆销量排名SUV市场冠军。与上月相比,恢复产能后的东风本田CRV增长速度最快。8月,排名前五名品牌共销售6.04万辆,占SUV销售总量的46%。

  自2004年上市以来,CRV以开创者的姿态引领着中国城市SUV市场不断向前。CRV上市前,2003年中国SUV市场容量仅为13万辆左右,而2010年SUV市场总量达到132万辆,在近10倍的增长量中,以CRV所代表的城市SUV所作的贡献举足轻重。

  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合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产能恢复后的CRV销量突破12000台,达到12706台,重返SUV榜首位置,并以绝对的优势在全国各城市问鼎当地SUV保有量之冠,成为销量与保有量的双料冠军。

  作为中国SUV市场当之无愧的王者,上市以来,CRV凭借“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七个NO.1的骄人战绩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如今CRV将迎来新的辉煌,那就是50万辆销量达成。

  CRV突破50万辆代表着“双冠王”的实至名归。CRV在一度被视为“小众市场”的SUV市场取得如此成绩,展现出东风Honda“小市场,大份额”战略的前瞻性。如今SUV市场成长为年销量超过百万辆的大市场,而CRV依旧保持着10%左右的市场占有率,并成功地将竞争门槛提高到50万辆数量级,扩大了与竞争对手的领先优势。

  回顾整个SUV市场,不难发现,随着由CRV开拓的城市SUV市场走向成熟,市场上城市SUV品牌不断涌现,但是CRV的领头羊地位从未被撼动过,而SUV市场的“CRV行情”也越来越明显。自从CRV进入人们眼界,城市SUV的概念才正式的形成,由于CRV成为销量规模性的发展,推动了城市SUV细分市场正式建立和进一步发展。

  新疆金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企业。

  新疆金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自组建以来,秉承“热情高效、开拓创新、勤于奉献、诚信经营、客户满意第一”的企业精神,坚持“倡导科学消费、满足客户需求、突显文化品牌”的经营理念和“诚信为本、终身朋友”的服务宗旨,确立“领导科学化、制度健全化、管理规范化、服务程序化、质量标准化、商品人性化”为企业形象目标。实施“积极开拓和整合市场,做大做精主营业务,向现代化,文化型企业发展”的公司发展战略。

  新疆金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根据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构建了比较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和运营体系,并强化“以人为本、制度为准”的管理模式,同时金锐企业文化也随着公司的壮大日趋完善。

经销商推荐

东风本田汽车金锐特约销售服务店
经销商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天汇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309000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