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日产博望:进军高端SUV 东风日产楼兰撼世驾临新疆首府

2011-09-19 17:25:00来源: 汽车在线
随着新疆SUV市场的需求“爆发”后,整个SUV市场呈现出向高端靠拢的趋势。特别是城市型SUV更受人喜欢,因为汽车能够使人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SUV与极限运动、户外运动和野外生存体验等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紧密相连。
    2011全球首款豪华跑车型SUV旗舰楼兰,蓄势待发的前瞻造型与强劲动力完美组合,9月16日撼世驾临首府。东风日产博望专营店、卓辉专营店、天中专营店,联合为新疆的消费者呈现了一场楼兰奢华品鉴盛宴,当晚的野马古生态公园因楼兰而绽放光芒。
  
作为世界首款豪华跑车型SUV,MURANO自上市之初就备受追崇,目前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75万台。“MURANO楼兰不仅将为目标人群‘御风者’提供以‘风之语’为设计理念的创新造型和全路况豪华舒适驾乘系统,更将为他们带来前所未有的MVP尊享服务。”任勇表示,“作为东风日产的全新旗舰车型,MURANO楼兰将在产品和服务各个层面实现对传统SUV的全方位颠覆,并树立豪华跑车型SUV这一全新细分市场的标杆。不仅如此,MURANO楼兰的上市也将进一步丰富和强化东风日产的产品阵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车型选择。”
  今天,MURANO楼兰借全球风靡之势,以全新姿态进入中国,不仅将以自身独树一帜的产品力,全面满足高端消费者需求;更将以引领时代潮流的开拓精神,颠覆国内SUV的现有格局,开辟出豪华跑车型SUV这一崭新的细分市场,续写全球辉煌荣耀。
三大颠覆 MURANO楼兰诠释创变之力
东风日产MURANO楼兰是以“超级进化”为研发理念,颠覆性地将跑车和SUV融为一体的豪华跑车型SUV。在“超级进化”的研发理念下,MURANO楼兰全方位展现出创变未来的强大实力,在产品层面和服务层面实现了对传统SUV的三大颠覆。
颠覆性的造型设计。以“风之语”为设计理念,打造自然雕刻印象造型。MURANO楼兰将厚重并具力量感的SUV与动感前卫的跑车完美融合,尽显引领时代的豪华跑车型SUV风范。运用犹如清风掠过的大量弧线元素让整车具有豪华跑车般的速度感和流畅感,蓄势待发的磅礴气势跃然于世。与此同时,充满力量感的几何前脸造型与飞翼型进气格栅交叉呼应,加上宽敞的进气口设计,SUV车型呼啸而出的霸气令人无法抗拒。
颠覆性的驾乘感受。东风日产首款豪华跑车型SUV MURANO楼兰带来的绝不只是视觉上的颠覆。集跑车化的动力表现与舒适驾控(Control)、轻松自信的全路况征服(Conquer)和极致舒适的豪华静谧空间(Comfort)于一体的C3全路况豪华舒适驾乘系统,彻底颠覆了传统SUV无法兼容越野性与舒适性的局限。
MURANO楼兰跑车化的动力表现与舒适驾控,得益于搭载了“全球十佳”之一的V6发动机和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针对MURANO楼兰重新调校的全新第四代VQ发动机,不仅在功率上得到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型大幅提高,静音效果上也表现出众;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完美实现零换挡冲击,零时差加速,二者的结合使其拥有跑车般的驾驭感受。
SUV需要轻松自信的全路况征服。在这方面,全模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强化车身、高性能悬挂和双五星安全认证让MURANO楼兰拥有了轻松自信的全路况征服能力。全智能四驱系统不仅可以两种驱动模式切换,更集成VDC车辆动态控制、B-LSD刹车限滑差速器、YMC偏航瞬间控制等多项动态控制配备使极限穿越也变得轻松自如。经过强化的车身与脉冲式高性能悬挂系统,带来超强的抗扭曲能力和弯道稳定性,乘坐舒适性堪比高档豪华轿车。而唯一获得美国双五星安全认证的安全性能,则通过多通道式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全方位安全气囊等多项先进的主被动安全技术为乘客提供了全方位安全保障。
MURANO楼兰还通过打造豪华静谧的舒适空间,进一步将豪华跑车型SUV的舒适性发挥到了极致。2825mm超越同级的超长轴距,加上超大全景天窗,营造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开拓视野。全维超静音系统,以近乎完美的吸音隔绝降噪技术,带来超越同级的超静音舒适驾乘体验。配置方面,智能HDD NAVI导航系统、ASCD定速巡航系统、BOSE高保真音响、智能记忆系统等人性化豪华配置,为消费者打造智能、便捷的操作模式及顶级娱乐视听盛宴,带来超越同级的舒适尊贵享受。
颠覆性的MVP尊享服务。东风日产为高端车型车主量身打造“MVP尊享服务”,以4大礼遇为高端车主带来更多价值和尊贵专享的服务,与高端车主的尊崇身份完美匹配。
礼遇一:一对一专人服务,在售前售后均有专人进行一对一全程服务。
礼遇二:快通道服务,VIP优先通道随时尊享多种优先服务特权,更有优先接待、优先维修、优先结案服务的理赔通道,畅享快捷高效的快意人生。
礼遇三:4年10万公里保修为同级所独有,让高端车主一路安心行驶,畅行尊贵之上。
礼遇四:尊享增值服务升级各种增值服务,包括免费上门服务、总经理交车礼、专属尊享礼包、N-Club金卡会员、贷款专享服务、五年免费整备翻新服务、专享保险办理流程、维修预约、24小时紧急救援、金牌技师服务共计10项尊享增值服务,从细节之处充分彰显楼兰车主的尊崇身份。
业内人士表示,MURANO楼兰的“三大颠覆”不仅使其拥有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更为消费者提供了超越以往的高附加价值。凭借在产品和服务上的全面领先,MURANO楼兰必将改变SUV市场的现有格局,引领豪华跑车型SUV这一全新的细分市场发展壮大。
穿越第三极 MURANO楼兰“为世界开路”
MURANO楼兰的目标消费人群是被称为“御风者”的新锐英杰:他们喜欢听从自己内心召唤;身居城市却喜欢亲近自然,向往与大自然对话;他们拒绝循规蹈矩,喜欢特立独行,习惯颠覆规则,热衷挑战自我的一切;他们外表看似不羁,实则是彻底的完美主义者,他们最大的乐趣就是永远站在潮流的顶端御风而行,以自己的才智玩转人生。
为了更好的彰显目标人群“御风者”的探索精神,MURANO楼兰的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如梦似幻的光影绘画表演以及玉石大师钱振峰的楼兰石展示等环节,展现出独特的创变精神,与“创变 为世界开路”的品牌精神相得益彰。更为重要的是,东风日产在发布会现场宣布携手中央电视台共同启动中国冰川大调查——“楼兰”探秘之旅科考项目,将目标人群“御风者”的精神内涵进一步放大与彰显。

经销商推荐

东风日产博望专营店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558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645555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