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新疆永泰祥:东风悦达起亚打造“K-Art”文化名片

2011-09-19 17:36:10来源: 汽车在线

  9月16日,“K5经典电影交响音乐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激情奏响。东风悦达起亚特邀上海爱乐乐团倾情演出,更有K5代言人、青年指挥家张亮现场执棒。这场优雅激昂、品鉴经典的交响盛宴,不仅为近2000名观众带去了非同凡响的品质感受,更标志着东风悦达起亚“K-Art”文化艺术营销战略的全面开启。

  交响乐章:感受K5的格调与尊贵

  在一曲激昂的《七侠荡寇志》主题音乐中,“K5经典电影交响音乐会”正式奏响。全场“骑士风度”、“情致倾心”、“艺术典范”三段篇章不仅诠释了K5动感、优雅、格调的艺术灵感,更为听众带去了非同凡响的品质感受。

  《教父》、《星球大战》等电影主题曲,引领观众回味经典,感受交响乐激情,正如外形动感、动力强劲的K5,带给人活力与快感;《人鬼情未了》、《泰坦尼克号》、《梁祝》中脍炙人口的歌曲,在大气磅礴中彰显浪漫情怀,有如K5在尊贵逸动中凸显人性化舒适享受;《音乐之声》、《剧院魅影》等音乐剧歌曲,为听众带去极致的艺术享受,令人联想K5兼具实用与格调的造车艺术。音乐会期间,现场一位幸运小朋友还得到了上台表演的机会,与张亮“四手联弹”,为现场增添了不少互动趣味。

  文化营销:K-Art展开东风悦达起亚文化营销蓝图

  精英格调新典范K5,不仅是东风悦达起亚的精品之作,更是企业提升品牌、向中高级市场挑战的象征。本次呈现的“K5经典电影交响音乐会”,让K5、代言人张亮和消费者形成完美互动,将高雅艺术融入消费者熟悉的电影之中,从而进一步强化“精英格调新典范”的品牌美誉度及影响力。这不仅是对关注、喜爱、购买K5消费者的特别谢礼,更是企业全面展开“K-Art”文化营销战略的重要举措。

  东风悦达起亚一直坚持多元化营销战略:经过多年的发展,体育营销已成为传统营销方式,陆续赞助了众多重要赛事,篮球、足球等都有所涉及;近两年,也愈加注重履行社会责任,组织了援建希望小学、捐赠教学用品等公益活动。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已成为一家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的一流乘用车制造企业,正向更高品牌阔步向前。因此,在营销方式上,东风悦达起亚也努力寻求新的突破,让更多人群、包括更高领域的消费者也能了解并喜欢企业产品。以本次“K5经典电影交响音乐会”为开端,企业在坚持传统营销方式的基础上,将逐步加强文化营销力度。”K-Art”文化营销品牌就在此战略下诞生,它运用音乐等高雅艺术“Art”手段提升品牌形象,达到覆盖更高层次人群的目标,展现向更高品牌迈进的决心。

  过往,东风悦达起亚在文化营销道路上已有所探索,如:赞助东方神起演唱会、陈奕迅演唱会,入驻世博会韩国企业联合馆举办企业文化活动周活动等;今年,特选择青年音乐指挥家张亮作为K5形象代言人,并举办此次交响音乐会。在未来,企业将运用”K-Art”品牌,以音乐故事等艺术文化形式打动更多客户,通过古典与现代、流行与经典结合的方式来塑造激情、活力的品牌形象。当人们看到东风悦达起亚时,就会想到它是一个充满激情、兼具魅力与格调的品牌。

  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品质年,1-8月已实现销量25.7万辆,排名进入行业前十,取得了飞跃进步。以本次交响音乐会为开端,企业将展开文化、体育、公益等多元化营销蓝图,进一步巩固市场、提升品牌,成为消费者喜爱、信任的汽车生产企业。

 

经销商推荐

新疆永泰祥车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喀什西路756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1300967129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