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新疆海格:年度最佳 星锐客车树行业新标杆

2011-09-19 19:04:09来源: 汽车在线

    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市场风生水起,江淮星锐新生力量势不可挡。日前北京客车展上,江淮星锐高调亮相京城,更率先通过交通部门小型客车高一级评定,获得年度“最佳客车”奖项,成为客车行业产品新标杆。“星锐客车已达到了目前行业的一流水准。“现场一位专家认为,星锐客车在时尚造型、人性配置、立体安全、丰富动力、专业服务等方面都表现的相当出色,综合实力已居于领先。

  上市仅半年便获得专业认可,这让已有“年度最佳“头衔的星锐客车无疑更具吸引力。现在就让我们深入展区,一探究竟。

  走近星锐展台,发现不少人都对星锐客车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其中既有行业用户,也有意向经销商。整体看来,星锐经典的欧系短头宽体式车身造型尽显新锐风范。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与都灵设计院联手打造的造型,体现了当前欧洲最流行的设计风尚:动感流畅、简洁现代。简约的镀进气格栅配以炯炯有神的双曲率鹰眼大灯,让前脸造型显得活泼而又富有张力。车身侧面的低风阻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与平贴式海景车窗融为一体。与之平行的炫黑防擦条不仅使整车线条更具时代感,同时也能够保护车身免遭刮蹭。在车身后部,星锐高大的双开式后门、弧线后窗与奔驰凌特如出一辙,简洁中仍掩饰不住低调的时尚。

  进入这台17座舒适版客车,一目了然的是星锐客车轿车化的设计风格。左右对称式的中控台、深浅双色分界线等设计,都是目前中高端轿车普遍采用的设计手法。八向调节驾驶员座椅与真皮方向盘使得客车驾驶变成享受。同时,中控台配有倒车影像,温度显示以及MP3、DVD接口等设施,呈现年轻化、娱乐化风格。时下,商用车轿车化已成趋势,江淮星锐显然已将这一点做到了极致。

  进一步观察,还能发现许多星锐客车为提供驾乘新体验而做的人性化设计。整车17座的浅色皮质座椅,配上垂直百叶式遮阳帘看起来淡雅高档。内高1.8米的车身使空间毫无压抑感,可直立行走。又如为了解决内部前后排温差问题,让驾乘人员随时都能处在温度适宜的环境中,星锐配备的是前后电动空调,可以分别控制前后排温度。特别值得一提的还有,这款车的降噪性能表现十分出众。虽然身处嘈杂的展会现场,但一旦进入车内后,俨然可以成为安静的“会议室”,静音效果堪比高档轿车。

  此外,乘员运输最重要的莫过于安全,江淮星锐的立体安全可谓下足功夫。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星锐是溃缩式车头设计,一旦发生碰撞车头会自动下沉,可以在遭正面撞击时起到缓冲作用。而且车身采用高复合型钢板,能极大的保障车辆的安全性,成为驾乘人员的第一道安全防火墙。此外,星锐在安全配置上也考虑的“无微不至”。最新BOSCH8.0版ABS+EBD,配合X型管路制动系统,能高效保证行车安全。全系标配的倒车雷达、全车安全带、LED高位刹车灯等,也都将大大提升车辆的安全系数。

  动力方面,星锐客车也是可圈可点。搭载的江淮自产4DA1柴油发动机,采用的是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动力相对比较强劲,且可靠性较高。2.8L柴油机功率可达 103KW,扭矩高达360Nm,百公里油耗仅8.5L。从2年25万公里的发动机质量担保可以看出,星锐对这款动力也是信心十足。

  “产品力不俗,让星锐很难不抢眼。“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相比市场同类产品,星锐在整车配置上又上了新台阶,但价格却更实惠。此外,大幅超出行业平均水准的2年8万公里整车质量担保、2年25万公里的发动机质量担保,加上专业的星锐快车服务体系,将让用户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服务水准。而且在上市前就斩获的乌克兰政府的700台订单,已成为行业最大的欧洲整车出口订单,让星锐在业界早已“一鸣惊人”。

  “作为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江淮星锐瞄准的不仅仅是传统的客车市场,而是城市化大潮下日益涌现出的专业化、个性化、多元化的乘员运输细分市场。” 江淮汽车多功能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葛贤文告诉记者,“星锐的目标是要成为城市流动性解决方案的专家。星锐改装拓展性,将围绕基型客车进行专用车辆的开发,提供诸如执法车、医疗车、校车等全方位的乘员运输解决方案,将适用于工检司法、医疗救护、学校通勤等众多行业。

 

经销商推荐

新疆海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市赛博特国际汽车城A2-2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76612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