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新疆东茂:FSV双燃料(CNG)十一大酬宾6.98万起

2011-09-20 18:40:07来源: 汽车在线
FSV双燃料轿车搭载全新VVT全铝三菱发动机,动力强劲,节约油耗,沿承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电动助力转向,随心驾驭,动静尽在掌握。德国大陆ABS+EBD系统,确保安全。性能、外观、配置全面升级,天然气引进意大利进口系统,使用天然气的精度高,稳定性好。该车配备的减压器、高效电磁阀、电脑板、输气钢管也均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产品。
此款车型配备了中华骏捷FSV---CNG配置意大利郎第原装燃气系统,使更省气、更安全、更节能。
     作为一款家庭轿车,中华骏捷FSV的安全性也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所有家庭成员的安全需要。高钢性安全车身采用激光焊接的高强度钢板,而针对车身的各种安全加固系统以及四位一体保护系统保证了第一次撞击后的车身完整性,形成第一道防线。前座双气囊的设计则构成了第二道防线,从各个方面保证了乘员的安全。
     中华骏捷FSV是华晨汽车在最新A级车平台上开发的三厢经济型家用轿车。搭载CNG专业发动机,历经航天三菱4A系列调校,比普通汽油发动机寿命延长30%-50%,更装备北京恩吉威多点喷射系列,令整车的动力性、驾驶性、燃料经济性达到全新高度。

经销商推荐

新疆东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816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656388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