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节能补贴新政前最后的时机,旗云3钜惠14000

2011-09-20 18:53:14来源: 汽车在线

  中秋佳节已过,又将迎来“十一”国庆长假,为配合“双节效应”之下消费者不断增长的消费欲望,不少汽车厂商已经着手发力国庆长假的销售市场,促销力度猛增。作为奇瑞旗云品牌下的“超值中级家轿”,旗云3特推出14000元的巨幅优惠,让广大消费者充分享受这款车的“性价”盛宴。

  据悉,在此次旗云推出的“金秋‘旗’畅享,‘油’礼乐翻天”大型促销活动中,旗云3促销力度最大。消费者购买旗云3,除能享受3000元现金的节能补贴之外,还将获得最高达11000元的油卡,累计优惠幅度高达14000元,最低51800元起售。购车相当实惠,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当地奇瑞4S店咨询详情。

  旗云3采用欧洲流行的“sky-line”的穹顶设计,不仅外形更显大气,内部空间也更加宽大。配上经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的B级车底盘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驾驶更稳定,乘坐更舒适。

  在同级别车型里树立了“性价标杆”的旗云3,以其丰富的人性化实用配置在消费者心目中享有良好的口碑。5万多元的价位即拥有如ABS+EBD、双安全气囊、皮座椅、四轮盘刹、多功能方向盘、遥控门锁等诸多配置。而作为旗云3系列中的新成员,旗云3导航版在现有配置的基础上又新添了几项实用配置,如GPS导航仪、可视倒车雷达、金色车标、鲨鱼鳍天线等。加上现有的14000元巨幅优惠,不仅将旗云3的“性价”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更是将其“性价标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进一步拉大了与同级别车型的性价差距。

  对于很多持币观望的消费者而言,面对如此巨幅优惠,现在出手不失为一个好时机。而且,据国家有关部门透露,从10月1日起,国家实行新的汽车补贴标准,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可能即将取消。所以,时间不多,有意购买旗云3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时间哦!

经销商推荐

新疆隆腾置业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湾北路878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2550111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