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新疆海格:江淮超长质保承诺 让星锐多飞一会儿

2011-09-20 18:56:45来源: 汽车在线

  2010年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多功能商用车公司总经理林啸虎公开宣布:“江淮星锐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整车质量担保为2年8万公里,发动机质量担保2年25万公里。”比起行业内同类产品一般最多2年5万公里的质保承诺来,星锐多飞了很远。

  “让子弹飞一会儿“,在年度电影《让子弹飞》中,说这话时的张麻子交叉双臂,自信满满。随后,车中弹,马惊逃。在星锐大幅刷新同业整体质量担保水平记录时,林啸虎讲出的承诺同样带着厂商对产品质量的信心。

  星锐售价为16.8-19.8 万元,这在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市场上,稍占价格优势。而超长的质保里程,不仅是其数字上的一大亮点,也极大提升了产品的性价实力,更重要的是可以极大减少用户花在车辆维修保养上的成本和时间,这对于时间就是金钱的商用车客户来说尤其重要。

  星锐的目标是“要成为全新的欧系多功能商用车价值标杆”。因而,星锐在一个超长的质保里程承诺之下,真正的杀手锏却是其高配平价的市场策略。例如外观上,星锐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与JAC-意大利设计中心联手打造的欧尚造型,对标的是奔驰凌特,视觉冲击力明显优于全顺和依维柯。内部轿车化的中控台仪表盘,集成式排挡杆,舒适的座椅系统,冷暖一体式电子空调,多媒体集成倒车影像系统,电动调节大灯和后视镜等细节,都呈现出明显的“轿车化“风格,高端、高品质商用车身份表露无遗。另外,像倒车雷达、气囊与ABS和EBD的安全组合等,在同类产品属于高端选装配置,而在星锐则属于标配。

  此外,“高附加值“的售后服务也让星锐脱颖而出。林啸虎明确表示,星锐已经将100%客户满意度列为了2011的年度市场目标之一。除了品质新标杆外,星锐也要成为服务新标杆。星锐希望收获的是100%的客户满意度。不论是卖出去100台、1000台、3000台,星锐都要做到100%的客户满意度。此外,江淮还会加快建设好销售服务网络。只有让产品销售到尽可能多的市场终端,才能将欧系多功能商用车的价值带给更多的客户,也才能为更多的客户服务。

  江淮星锐的上市,无疑会将欧系多功能商用车价值基准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我们应该飞多远?”刚刚出膛的星锐,直接给同类产品的生产厂商出了个难题。

 

经销商推荐

新疆海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市赛博特国际汽车城A2-2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76612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