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天汇金锐:本田CR-V突破已50万辆 创领时代向前

2011-09-21 13:35:56来源: 汽车在线
 数据显示,CR-V已突破50万累计销量,成为我国SUV市场第一个达到这一纪录的单一车型。作为“城市SUV”定义的开创者,CR-V的成功,已经不是一款车的成功,而是城市SUV这个细分市场的成功。
一款车型开创一个时代
    随着汽车市场的繁荣、汽车产品的丰富,车辆逐渐被视为价值观和生活方式的体现。经过数年积淀,中国车市增换购比例逐步提高,消费者在二次购车时更希望突破窠臼。在此大背景下,两厢车、运动型车、SUV都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

     而时间回到2003年,当年中国SUV市场累计销售13.3万辆,占有率仅为6%,是个十足的“小众市场”。此时,东风Honda展现出独到的战略眼光,毅然将首款产品定为CR-V,创造了“城市SUV”概念,并旗帜鲜明地提出“小市场,大份额”的差异化竞争策略。2004年,CR-V上市,这一年成为后来车市公认的“城市SUV”元年,在CR-V的带领下,城市SUV市场以及其所属的SUV大类开始了一路狂飙。2010年,SUV市场年销量132万辆,与2003年相比增长了10倍,年增幅38.95%,远高于整体汽车市场22.39%的增幅,SUV时代由此开启。
一款车型驱动一个市场
    随着SUV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同类产品加入,面临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CR-V凭借领袖的胸襟以及领先的产品实力,成功跳脱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车市定律,与新进入者一起把城市SUV市场做大做强。数据显示,每款新竞品的加入,不但不会冲击CR-V的销量,反而会使CR-V销量出现一定的增长。这种现象,被称为SUV市场的“CR-V现象”为业内津津乐道。数据显示,从2004年至2011年5月,我国SUV累计销售400.2万台,CR-V占了其中12.5%。
    某业内资深专家评论认为,东风Honda的精准战略成就了CR-V的领袖气度,CR-V的“小市场,大份额”逐渐成长为“大市场,大份额”,CR-V以其示范效应,驱动城市SUV市场容量不断扩大,而在这个过程中,CR-V一直都是第一受益者。可以说CR-V是赢在了战略起点上。     
   新疆金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企业。 新疆金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自组建以来,秉承“热情高效、开拓创新、勤于奉献、诚信经营、客户满意第一”的企业精神,坚持“倡导科学消费、满足客户需求、突显文化品牌”的经营理念和“诚信为本、终身朋友”的服务宗旨,确立“领导科学化、制度健全化、管理规范化、服务程序化、质量标准化、商品人性化”为企业形象目标。实施“积极开拓和整合市场,做大做精主营业务,向现代化,文化型企业发展”的公司发展战略。
新疆金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已形成令了以乌鲁木齐地区4S专营店为枢纽,地州市二级网点为骨干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遍布天山南北的售前、售后服务网络。
新疆金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根据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构建了比较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和运营体系,并强化“以人为本、制度为准”的管理模式,同时金锐企业文化也随着公司的壮大日趋完善。 

经销商推荐

东风本田汽车金锐特约销售服务店
经销商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天汇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309000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