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新大方成:节能惠民倒计时 四款热销车推荐

2011-09-23 18:52:49来源: 汽车在线

  近日,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联合下发通知称,10月将调整并实施新的节能汽车补贴政策,百公里平均油耗从6.9升降低到6.3升,超七成车型将不再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自国家启动节能惠民补贴工程,经济型家轿的消费再次进入高涨期,目前,对于大部分车型而言,该补贴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趁此金九银十购车良机,有意向的消费者应及早出手。下面,小编为各位介绍4款目前热销的主流中级车型,作为消费者的购车参考。

  比亚迪F3白金11

  官方指导价格:5.28-6.68万元

  发动机:BYD473QB全铝发动机

  功率:79/5800 kw/rpm 扭矩:144/4800 N•m/rpm

  工信部油耗:6.7L/100km

  一直以来,中国紧凑型车市竞争可谓相当激烈,比亚迪F3却可以长期独占鳌头,这与其实惠的价格和齐全的配置密切相关,这两点充分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购车需要,由于其性价比优势明显,其他热门紧凑型车一直难以撼动其冠军地位。

  比亚迪F3的精准的市场定位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F3外形中庸大气,符合大部分中国人的审美观念,车内的配置非常丰富,6万多元售价的F3具备了真皮座椅、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这在紧凑级车型中极具优势。现款车型采用的BYD473QB全铝发动机,动力表现在同级车中表现不错,针对这台车来说,该款发动机一方面保证了足够的动力性,同时油耗控制上有着很好的表现,综合油耗在6.7(L/100km)左右。

 

  上海大众朗逸

  官方指导价格:11.28-16.48万元

  发动机:EA111、EA113

  功率:77/5250 kw/rpm 扭矩:155/3750 N•m/rpm

  工信部油耗:6.5-8.6L/100km

  朗逸是上海大众第一辆自主设计和开发的A级轿车,是PQ34平台开发的产品,虽然此平台技术含量不高,但依靠实用的功能和经济的价格,作为城市代步车依然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时前阵时间1.4TSI+DSG组合朗逸的上市,其强劲的动力搭配也进一步丰富朗逸产品线。

  朗逸配置相当丰富,胎压监测、雷达辅助泊车系统、4安全气囊、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系统及座椅加热等实用配置在同级车中有着不小的优势;而且2610mm的轴距给朗逸带来了不错的内部空间,作为一款A级车可以说在同级车中拥有较大优势,但是同时,朗逸的价位也远高于同级车。

 

  北京现代悦动

  官方指导价格:9.98-14.68万元

  发动机:1.6 DOHC γ-CVVT

  功率:90.4/6300 kw/rpm 扭矩:155/4200 N•m/rpm

  工信部油耗:6.7-7.5L/100km

  悦动是一款不错的紧凑型宜家宜商两用车,它拥有大气的外形及时尚的内饰设计,在配置上也比较丰富,即便是最低配车型也完全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精确的定位和较高的性价比是悦动广受欢迎的主要原因。

  新款悦动最大亮点是重新配置了1.6Lγ发动机,动力有所提升,整体性能表现不俗,性价比在同级车里比较高。2010款悦动搭载的新研制的1.6γ(Gamma)节能环保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提高发动机各工况下的工作效率,此外,全铝缸体的轻量化设计进一步降低了车身重量,这也会进一步提升悦动的动力性能,也能小幅降低油耗,总体性价比得到了提升。

  

  雪佛兰科鲁兹

  官方指导价格:10.89-15.99万元

  发动机:ECOTEC DVVT发动机

  功率:105/6200 kw/rpm 扭矩:177/3800 N•m/rpm

  工信部油耗:7.3-7.8L/100km

  雪佛兰科鲁兹诞生于通用的全新紧凑车型平台,市场定位为运动型紧凑车型,其动感锐利的外形加上新潮的内饰获得了广泛的关注。科鲁兹车身尺寸为4598×1797×1477(mm),其身材已经接近中级车,2685mm的轴距在紧凑级车型中也处于领先水平。

  在动力系统上,科鲁兹搭载了DVVT技术的ECOTEC 1.6L和1.8L发动机,其中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采用了目前较先进的VVT气门可变正时系统技术,最大功率105/6200(kW/rpm),最大扭矩177/3800(Nm/rpm)。油耗表现上科鲁兹并不是最为出色的,可以说是运动有余而经济不足。

经销商推荐

新疆新大方成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592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79999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