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汽车在线:5款8-16万元舒适型家轿推荐

2011-09-25 00:43:37来源: 汽车在线

在这“金九银十”的购车季,许多近期打算入手的朋友是不是在既考虑购车资金又考虑车辆空间而有所纠结呢,此次小编给你推荐几款价格区间在10万元上下的“宽敞车型”

江淮和悦RS



2011款和悦RS标致版,长4550mm、宽1775mm、高1600mm,轴距2710mm,同时拥有630L的行李箱容积。
和悦定位家用三厢轿车。底盘部分,和悦车型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前悬挂/后轮使用双连杆悬挂、四轮均为盘式制动、轮胎规格为205/55R16,其动力方面也表现不凡,整部车的流畅线条在视觉效果上也颇有现代感,和悦RS还具有多变的空间,尤其是方便与拆卸的座椅很实用,在加上近期新疆海格4S店的促销优惠,现在出手还是比较实惠的


中华新骏捷



拥有华晨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类似于宝马的“双肾”进气格栅被移植在中华新骏捷身上,长4648mm、宽1800mm、高1450mm
新骏捷在将老骏捷空间大、操控好的优势保留下来的同时,做工更为精致,中控台按钮旋钮的分布以及储物空间的设计更为合理和人性化。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黑色底座车灯之后,整个车身线条流畅而大器,再加上骏捷的底盘采用了后多连杆的悬挂设计,使骏捷的每一个细节都散发出运动和时尚气息。2790mm的轴距使骏捷的舒适性得以保证。


比亚迪F6



比亚迪F6是比亚迪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首款轿车,比亚迪F6的“大”首先体现在大气的外形和超大的空间。比亚迪F6外形博采众长,整体设计流畅,但鹰眼大灯处却显露着锐利和霸气,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其使用国人比较偏好的中央进气格栅横向线条的倒梯形设计,中庸大气是F6给人最大的感受。在空间表现上,F6的长/宽/高为4846/1822/1465mm,2740mm的轴距,使F6拥有了一身打造成C级车的身段,在中高级车领域也属于"大块头"。


雪佛兰-景程



新景程深受认可的俊朗外形、宽敞空间以及实用配置,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家用与商务的双重需求,2700mm超长轴距,加上1807mm的车身宽度,带给前后排乘客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在配置方面,前排电加热座椅、香芬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全自动恒温空调 系统、智能行车电脑等多达15项的实用配置也应用在2010款景程上,全面更新的动力系统,则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驾乘乐趣,总体而言配置高、空间大、油耗低、外观沉稳大气、性价比高和几乎满足大多消费者对车辆的需求成为景程的多重亮点。


北京现代名驭




凭借本身B级车的扎实功底,各方面的成熟,名驭车型延续了索纳塔车型宽大的整车风格,长、宽、高分别达到4770mm、1820mm、1420mm,轴距为2700mm,尽显一款中高级轿车大气、稳重的风采。名驭整车外观顺应了当下最流行的设计趋势,宽大的横条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与中间稍稍突起的发动机盖浑然一体,配以时尚、动感的晶钻形前组合大灯,使MOINCA名驭车型整体看上去更加饱满,一改原型车扁平的设计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全新的尾部造型,配以圆润的折线,绚丽的灯饰,使MOINCA名驭车型在整体上更加协调。

 

经销商推荐

新疆海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市赛博特国际汽车城A2-2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76612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