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新疆凯盛:东风标致508各地热卖首批交付引来大批订单

2011-09-25 16:32:44来源: 汽车在线

  继东风标致508全国首批用户新车交付仪式后,凭借用户口碑、颇具竞争力的配置及售价、高关注度等助力因素,截至目前,508的销量再创新高——自上市2个多月以来的订单量已超过6000个。从它所取得的不俗表现中不难看出,508虽为东风标致推出的首款中高级轿车,却在群雄纷争、竞争激烈的B级车时代里很快地进入了主流角色。

  这其中,一方面是得益于其品牌在国内市场7年的打拼中所积累的美誉度与认知度,得到了消费者对品牌及产品的高度信赖与认可,使得508一经亮相就迅速获得市场认可的基础;而另一方面,则是源自产品本身的品质优势。“超越同级”、“知行合一”、“旗舰中高级轿车”,在508的SLOGAN中却有着着实强大的配置做支撑。在2.3L豪华版上,508就已设有多项同级独有的科技配置,如INFO-DRIVE集成操控系统让用户体验指尖的科技乐趣,而这项配置通常只能于奔驰、宝马等豪华车上见得;像四区智能空调、四个独立可调座椅等配置则为出行平添了更多舒适享受,而豪华版的售价却仅为20.97万元,全然颠覆了人们传统中对中高级车的整体认知。

  正如东风标致总经理雷新所言,“508作为一款全球车,在它的设计之初我们就将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独特需求完全融入到产品研发过程当中,该车在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方面都有着非常好的表现,这也是我们希望将508打造一款超越同级别的旗舰中高级轿车。”作为品牌的旗舰车型,不论是本土化的配置提升,还是内在的工艺品质,东风标致508均充分印证了品牌的造车实力。就拿安全性来说, 508一体化的框架式车身配合6个安全气囊构成了类似飞船返回舱的高强度+抗冲击的“救生舱”式车身,同时,该车还采用国内罕用的车顶激光钎焊顶级技术、比肩航天技术的高强度钢材等,在技术使用和材质采用方面均可以说是造车行业中数一数二的领军者。

  由此可见,在508的身上,无论是获得德国红点大奖的外观上的美,还是性能配置上的物尽其用;无论是工艺、设计上的事无巨细,还是内饰风格的舒适低调,放在一起,无不诠释着“知行合一”在508自身上所持有的主张。即,将国内市场用车需求的洞察,转化为付诸实践的执行力。而在508身上所体现出的产品实力及技术印证,不单是得到全国各地消费者对产品本身的认可,可以预见,508也为拉动全系产品销售、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长期认可埋下了伏笔。相信未来的路,东风标致508也将会越走越远!

  买东风标致到新疆凯盛

  (东风标致新疆凯盛8年老店信誉与品质)

 

经销商推荐

新疆凯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赛博特汽车城A区1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60307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