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新大方成:高品价比,车主眼中的F6黄金11版

2011-09-25 16:55:01来源: 汽车在线

  随着汽车市场需求的多元化,宜家宜商的中高级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满足商务用途的同时,也给家人带来温馨舒适的超值体验。高品价比的F6黄金11版就是不错的代表,外观时尚大气,丰富的配置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观。此前,小编对F6的保有车主进行了回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车主眼中的F6黄金11版。

  外观大气 空间宽敞

  【车主名片】

  车主:张先生

  职业:私营业主

  家在北京身为私营业主的张先生,当初选择F6黄金11版作为自己的座驾时,一个重要的原因是F6的外观极为抢眼,镀铬横条进气格栅、鹰眼式前大灯,A柱与引擎盖弧线流畅过渡,整车体态稳重大气,彰显出浓郁的贵族气质。 F6黄金11版博采众长,整体设计走东方美学的轻灵路线,可谓是匠心独匠具,非常符合张先生的品味和审美。更重要的是,F6黄金版拥有4846*1822*1465mm的长宽高和2740的超长轴距,保证了足够的腿部空间,后排空间也不小,前排椅背和后座乘员膝盖之间还能保持一个拳头的距离。

 

 

  此外,据张先生介绍,F6黄金11版拥有480L超大后尾箱,放四个高尔夫球袋都绰绰有余,可以把现有空间最大限度地利用起来。更难能可贵的是后排座椅连通后备箱,打开后排中央扶手,坐在车后排就可以直接拿到在后尾箱的小件物品,极大地提高了乘车人员取物的便利性。

 

  配置丰富 驾乘舒适

  【车主名片】

  车主:李小姐

  职业:企业人事部经理

  同为职场精英的李小姐,却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自己对比亚迪F6的喜爱:“我选比亚迪F6主要原因还是其贴心的人性化配置打动了我,没想到F6不光空间很宽敞,竟然在人性化配置上还做得那么足”。

  F6黄金11版配备的一键式开启拉手,可以使车主在自驾游途中不开车门即可享受方便快捷的加油服务;在舒适及便利性方面,F6黄金11版拥有双层双模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可以随时更新车内空气,改善车内环境、调节光线;"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关闭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以及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豪华配置,带给驾乘人员舒适的驾乘体验。 自动恒温空调中文八方向显示防炫目后视镜使汽车在行驶中更加安全;明亮的前阅读灯、带化妆镜的的遮阳板,与夜光显示按键系统更是为出行提供了方便,使女士爱美的心理得到了满足,难怪李小姐对F6黄金11版赞不绝口,感叹爱车的“魔力无穷”了。

经销商推荐

新疆新大方成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592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79999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