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4款高性价比自主品牌SUV对比推荐

2011-10-04 00:55:18来源: 汽车在线

国内近几年汽车工业的发展相信大家肯定是有目共睹了,而且自主品牌车型在近几年的发展速度也是十分惊人的,对于我们国内的消费者来说,自主品牌车型的出现极大的降低了我们购车的门槛,并且很大程度的拉低了合资车型的整体价格。
今天推荐的这四款车型对于不同的细分市场来说都应该算是非常值得购买的车型。它们的底盘结构有着很大的区别,当然整车的实际用途也会有变化,但整体都能胜任城市SUV



先来看下这四款车的价格对比




长城哈佛H6        厂家指导价:9.58-14.18万元
     
我们先介绍一下10月中旬即将在新疆上市的长城的全新城市型SUV哈弗H6,与之前上市的H3和H5相比,哈弗H6与前辈们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其使用了承载式的车身设计,虽然车身尺寸方面与H3和H5差不多,但是哈弗H6的底盘设计已经决定了它就是一款定位于城市使用为主的SUV车型了



      沉稳和大气的城市风格是哈弗H6的整车设计的核心,与H3和H5的越野风格的确有着一定的差别,整车圆滑的线条设计与平直的车顶线条充分的保证车内的乘坐者的空间,另外哈弗H62680mm的轴距虽然比H3和H5短了20mm,不过比起同级别的一些竞品车型还是稍大的。


      哈佛H6整车采用的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也是之前H3和H5中所不曾出现的,内饰设计与外观比较呼应,中规中矩的设计风格也与整车低调沉稳的品性相一致,另外在内饰面板中增加的一些银色装饰条,以及中央的大尺寸的液晶屏设计都烘托了整车的档次感和时尚感,相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肯定会受到大部分人的喜爱。
      哈弗H6的配置也是一大亮点,全系标配大灯高度调节、延时照明、方向盘四乡调节、双安全气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而对于全系的高配车型中还拥有定速巡航系统、智能语音GPS导航系统、只能雨刷和灯光控制系统,以及侧气囊和一体式侧安全气帘、ESP电子稳定系统及胎压监测系统等等高端配置都被运用到哈佛H6身上。



动力方面:哈弗H6搭载了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两种。汽油机方面有排量为2.0L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86N·m,与汽油版的哈弗H6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