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新疆凯盛:安全旗舰东风标致508全面周到超越同级

2011-09-26 18:16:58来源: 汽车在线

  上市两个月来,东风标致首款进军中高级市场的旗舰产品——东风标致508一直维持着居高不下的人气。在欧洲E-NCAP碰撞测试中达到五星级标准使其大受成功人士的钟爱。欧洲作为汽车的起源地,拥有先进的造车技术,欧系车的安全早已是不争的事实。身披欧洲巨头——标致家族的品牌荣耀,东风标致508凭借旗舰安全打遍同级无敌手,其在安全上的“超越”全面周到。

  向航空航海领域看齐

  拥有飞机上配置的高科技产品看似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而现在,508将这一切虚幻照进现实。基于航空器上设计原理配备的VTH抬头显示器,在同级中绝对称得上独一无二。我们都知道,驾驶车辆时眼睛即使有0.1秒的时间离开路面都有可能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故。VTH系统可在前挡玻璃上投射驾驶有关的重要信息,避免驾驶员经常眼睛离开路面阅读仪表板上的信息而发生事故的可能。驾驶508,你会误以为自己在驾驶的是一架飞机。

  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常规在东风标致508的身上一次又一次地被打破。508前部的吸能器采用飞机机翼常用的7系列铝材,强度高出一般钢材的同时能吸收更多能量,但重量却相当于同样形状钢材的三分之一。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在重量和安全之间,508考虑的不是如何取舍,而是开创一个“双赢”的局面。

  再让我们放眼航海。我们都知道,潜水艇作业时要承受巨大的压力,因此超高强度钢被普遍应用到潜水艇的制造当中。现在,508将这种超高强度材料拿来充实自身,车身的关键部分最高强度达到1600兆帕,与潜水艇的钢板强度相当。一般的日系车身钢板强度不过区区八、九百兆帕,相比之下未免有些相形见拙了。

  爱抽丝剥茧,不爱蜻蜓点水

  细节体现态度。做一门学问,注重的是全面深入地分析研究。造车亦是如此。在508身上,创新安全理念在细枝末节上都有着不凡表现,带给人更多的是贴心细腻、舒适便利的安全服务。

  在如今这个网络化时代,508全新升级的CAN网络将更好地满足信息传递的畅通无阻。508的CAN网络就像高覆盖率的高速公路,响应速度快,通信容量大,故障率低,提供了高度可靠的信息安全。

  508在细节上的“超越”远不止这些。车内配有安全气囊、气帘多达6个,在事故发生时最大程度减轻对车内人员的伤害。全系标配博世8.1ESP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全面提升驾乘安全性,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如此这般厚底子,508在“超越”道路上遥遥领先。

  除此之外,508还运用了大量高级车中才会出现的配置,超越同级的地方俯仰皆是。全系标配的电控儿童安全锁为家长们免除烦恼;危险警告灯自动点亮功能紧急时刻防止车辆被追尾;安全带未系报警消除身边潜在的安全隐患……508还配备了电子防盗、机械防盗、报警器三位一体的三重防盗系统,让盗贼完全没有可乘之机。

  我们每一天都是在不断的超越自己,那样生活的才有价值。车也是一样,要提供给人超越车子本身、超越同级的享受,才能实现核心价值。东风标致508全面周到的旗舰安全不仅是经典的传承者,更是同级的超越者。

  买东风标致 到新疆凯盛

  (东风标致新疆凯盛8年老店信誉与品质)

经销商推荐

新疆凯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赛博特汽车城A区1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60307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